Entertainment

連蜜蜂都成為網紅?超過20萬追蹤的牠,背後還有一個這樣的故事⋯⋯

Advertisement

這個世代在Instagram上有很多不同風格的網紅,動物界也誕生了不少明星,不過就能昆蟲也可成為網紅,你和我大概都沒有想過吧,而且牠還非常可愛,讓人忍不住想按下追蹤,緊貼牠的更新呢!小編在說的是蜜蜂網紅 @bee_nfluencer,名字簡單一個「B.」,讓人一看就留下深刻印像了。

B. 也會分享牠的節日慶祝活動,它挑選的毛衣,也非常可愛呢!

這個帳號,其實是由法國的蜜蜂基金會創立,用意是讓大家留意蜜蜂的生態。因地球上的蜜鋒逐漸地減少,他們希望透過這個Instagram帳號,以有趣的方式去提醒大家要去救救小蜜蜂,所以在貼文中,也會插入一些保育訊息喔~就像聖誕時B.在窗前跟大家說聖誕快樂,也不忘提醒大家要留意蜜鋒的生態!

更讓人意想不到的是,B. 也有與其他品牌合作,拍個網美打卡照做宣傳,果然是網紅,相片也超美的啊!而其實,每一個追蹤都是能為救蜜鋒出一分手,因為越多追蹤者,就可能吸引更多品牌贊助,讓基金會有更多經費去實踐各種計劃及研究,去幫助維持蜜蜂的生態。

B.也不時以不同的時尚造型示人,這個貼文中,牠也說笑的希望時尚界能有更多「可持續發展」的模特兒,十分風趣搞鬼,難怪有超過20萬的followers!

身為網美,當然也要常常去不同的地方打卡~

小蜜蜂的生活非常多姿多彩啊!

想緊貼牠的動向,記得追縱牠的Instagram啦~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