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散發健康亮澤 .。₀: ZO Skin Health 抗氧亮肌活膚精華。✰. 帶來醫學美容級白皙透亮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追求亮白肌膚,相信是不少女生畢生的願望!所謂一白遮三醜,女生們一定要勤用美白產品喔!

日常生活,猛烈的太陽絕對是亮白肌膚的大敵,但為何長時間在室內工作的 BeautySearch 膚色也會變黑?別忘了與生俱來的基因、內外壓力,以及室內的射燈,都會引起自由基,產生的暗沉、斑點、黑色素沉澱,絕對是肌膚變黑的陷阱!

最近,BeautySearch 連日在 POP-up shop 工作,除了追數壓力大,更要整天在強烈射燈下工作,大大刺激黑色素形成,令膚色加速變黑!幸好收到 PR 安排給我的 ZO Skin Health Brightalive Skin Brightener 抗氧亮肌活膚精華,可以幫助改善膚色。

Advertisement

這款精華呈乳液質地,很容易被肌膚吸收,用後並沒有黏稠感。

專利亮白配方,有助預防黑色素形成,提亮肌膚,配合木瓜酵素、甘油及多種草本鎮靜配方,保濕同時溫和地去除面部角質,加快代謝提亮肌膚。非視黃醇皮膚光亮劑配方均勻膚色,減少黑斑,恢復水份,同時鎮靜和舒緩受刺激的皮膚,有助於提亮膚色。

唧裝設計,方便控制份量,使用時只需按 1-2泵份量,均勻塗抹全面,最後再搭配日常面霜使用便可。

精華觸感細滑易推,使用後很快被肌膚吸收,沒有黏稠或厚重感。持續使用,有助改善膚色不均問題,同時解決色斑及色素沉澱問題,更有鎮靜和舒緩皮膚功效,令肌膚從底層散發出健康亮澤,變得白皙透亮。

而且不含對苯二酚及維他命A醇成份,適合每天使用。

Advertisement

有關 ZO Skin Health

ZO Skin Health, Inc. 由美國頂級皮膚科醫生 Dr. Zein Obagi 創立,以激活健康肌膚取替傳統只專注治療皮膚疾病的概念,揉合最專業的滲透技術及專利配方,全方位打造最完美、最有效的皮膚護理方針,締造健康美肌,適合不同肌齡及膚色人士使用,可有效改善暗瘡、色斑,亦可於激光治療及醫學煥膚前後調理皮膚,打造健康肌膚!

參考資料:

Advertisemen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zoskinhealthhhk/

website:https://www.ttuac.com.hk/zo-skinhealth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theZtyleShe.comCosmoUBeautyELLE BlogStyle TipsQoozaBeauty
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WeShareSaladBlogGIRLAB

Advertisement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