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沉醉於意國黑松露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1月至3月都是吃黑松露的季節,Osteria意大利餐廳的意籍主廚特別推出來自皮埃蒙特的特色黑松露意國菜式,我又怎能錯過呢﹗
好喜歡到這裡用餐,因為份量好多,而且高質,信心保證﹗
前菜有醃制沙丁魚椰菜花汁脆粟米片 $248,幼身嫩滑的油鹽沙丁魚,伴以甜甜的椰菜花汁,而香口脆粟米片,正好增加口感。
黑松露菜式嘛,怎少得把薄薄一片片的松露舖在菜式上呢﹗不但有提香之效,更能細嚐那黑松露味道。意大利雲吞脆豚腮肉西子牛油汁黑松露 $288,軟滑的雲吞皮,連同香滑的牛油汁及惹味香脆的煙肉一併吃下,口感豐富,味道相當搭配﹗
燒牛仔柳$388,燒得非常香口惹味,切開看看,中間位置均勻地呈現粉嫩肉色,肉汁鮮甜爽口,加上伴碟的焗小茴香、酸甜的焦糖洋葱及黑松露,絕對值回票價。
豚腮肉佩科里諾芝士汁黑松露薄餅 $258,用上豬頸肉最鮮嫩的部位,烤焗後仍然嫩脆多汁,加上帶軟綿濃郁的佩科里諾芝士汁及香氣四溢的黑松露氣味,怎能忍得住口呢﹗
甜品仍然至愛Affogato $88,份量足夠2人分享,看著熱燙的Lavazza expresso淋在朱古力球上,繼而慢慢溶掉,看到裡面的雲呢拿雪糕及勁吸汁的海棉蛋糕,好治癒,必吃﹗
另一至愛是Tiramisu,非常幼滑,軟硬度與乾濕度都剛剛好,入口滲出陣陣咖啡酒香,推介。
尋覓皮埃蒙特黑松露
供應期:1月1日至2月29日
訂座查詢,可登上http://www.higoldenmile.com或致電2315 1010。
Osteria意大利餐廳營業時間為周一至日,早上十二時至下午三時及晚上六時至十一時。
地址 :九龍尖沙嘴彌敦道50號金域假日酒店閣樓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garTang
最愛扮靚護膚,愛吃又怕肥,不斷嘗試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