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無痛清宿便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每次吃完自助餐或火鍋後,翌日都會肚谷谷,而且還會放臭屁呢﹗
沒錯,因為吃太得,毒素積聚,身體吃不消,儘管每天定時有上厠所,也排不走宿便和毒素﹗宿便積聚,肌膚變得枯黃喑啞。
這個時候,全清ALLKLEAR高纖粉絕對能夠幫到我,不但可以盡情享受美食,更能確保腸道健康。
全清ALLKLEAR高纖粉,由香港認可的GMP廠房製造,並榮獲SGS及Certified Vegan等多項權威認證;一盒7小包,為純天然成份(小麥纖維、辣木、菠菜纖維、綠茶、低聚醣、螺旋藻、菠蘿酶、香石榴、瓜爾膠、青蘋果、小麥草、檸檬、蘆薈),含大量維他命,不含瀉藥,1小包全清多於5碗沙律纖維量,有效淨腸排毒、高纖瘦身、降三高。
把1小包全清,加到250毫升冷水或室溫水中(切忌熱水),攪拌杯內凝結的粉末並完全混和後立即飲用,及後要多喝水啊﹗  (**建議每晚睡前飲用,效果更佳)
味道是比較清淡自然的,就像無糖蔬菜汁一樣,大約6小時後,ALLKLEAR高纖粉慢慢地成為凝膠狀,並觸及腸道罅隙間積結的宿便,我開始有想去洗水間的感覺。
飲用全清後,首次的排糞量比較多,幸好喝夠水,沒有出現肚痛等現象,無痛清宿便,改善腹漲、消化不良、腸胃不適等腸道健康問題,肌膚自然變得亮白有光澤。
另外,ALLKLEAR高纖粉含豐富水溶性纖維,營養及能量均可平穩地釋出,或有助血糖水平保持平衡,以及有助於穩定膽固醇,令血壓水平回復正常,從而增進心腦血管健康。
全清高纖粉 $280一盒(7小包)
全清AllKLEAR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garTang
最愛扮靚護膚,愛吃又怕肥,不斷嘗試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