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情人節約你去迪士尼!粉紅浪漫回憶

Advertisement

情人節餐未決定到哪裡享受晚餐?太慢了,餐廳都差唔多full booking,而且當天街上人來人往,今年又缺乏浪漫節日氣氛,不如與情人一同去迪士尼來個難忘約會!

充滿驚喜歡樂的甜蜜

全新小鎮雪糕店「Midtown Delights 」的北海道5.0牛乳軟雪糕香滑濃郁,作為餐前美點甜入心斐。

戶外小食亭的米奇米妮造型蛋糕卷,有朱古力味和士多啤梨味,可與情人一同分享兩種口味。

「Duffy and Friends下午茶」,精心製作豐富飽肚,每款食物外形別具心思,用來打卡一流!

Advertisement

幸福回憶帶回家

每個女生都喜歡代表戀愛的粉紅色,今年迪士尼特別推出春櫻主題的「櫻花之戀系列」,米妮、小熊維尼和豬仔做主角,不止軟軟的毛公仔,更有精緻實用的袋款及配飾。

系列細節盡見櫻花圖案,滿滿少女心。

包裝精美的朱古力飾物禮盒,有齊甜蜜和驚喜,一次過為女朋友送上雙重喜愉。

Advertisement

nuiMOs及Tsum Tsum情人節花束比起鮮花來得最經濟實惠,一輩子都能留在身邊。

於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剛開業的「夢想家小店」,推出情人節「夢想家小店朱古力禮盒」,能於朱古力上寫上英文字母,砌出心意句子。

 

 

Advertisement
Calbee

Calbee

Girlab Content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