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豐衣足食「鮮」味好意頭☺ 富豪東方酒店「萬福富貴迎新歲」賀年佳饌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轉眼間又快到農曆新年了,為了迎接豐盛的新一年,家家戶戶都會團年食餐好,位於富豪東方酒店富豪坊將於新春期間推出一系列寓意吉祥的應節佳饌及賀年糕點,喜迎金鼠年,是與家人聚首吃年菜的好地方。

以傳統粵菜佳餚及鮮蟹菜式見稱的「富豪坊」是九龍城唯一酒店中菜海鮮餐廳,在區內歷史悠久。

店內走舊式酒樓的傳統格局,面積寬敞,座位之間留有空間感,坐得頗舒服。

富貴撈起 $888

過年又怎少得這道傳統廣東賀年菜 – 「撈起」?撈起撈起撈得風生水起,師傅刀功了得,將黃椒、青瓜、甘筍、紅椒、子薑等切成幼絲併合在一起,賣相七彩繽紛,份量十足,足夠一圍十二人享用。

選用以象徵吉祥如意的玉帶及鮑魚作爲主角,為撈起增添貴氣,原隻鮑魚鼓壯飽滿,鮑味濃郁,帶子口感彈嫩,封存海中鮮味。

Advertisement

吃時倒入花生碎、秘製麻醬後,聚集親朋戚友,一同拿起筷子,懷著撈得愈高愈吉利的心情,再加一人一句恭賀說話,更添喜氣洋洋的節慶氣氛,而且賀年菜普遍偏濃味,清新的涼拌撈起可以清一清味蕾。

大展鴻圖海皇羹

黃澄澄的湯頭入口濃稠細滑,食材真材實料,裡面有大大粒蝦仁,精華盡融湯中,讓每一口都嚐到鮮美的滋味。

財源滾滾(髮菜龍蝦球)$288

將新鮮龍蝦去殼取肉,再加入意為發財好市之髮菜作餡料,配上秘製酸甜醬汁,醒胃又惹味。

表面炸至金黃,帶點酥脆的口感,裡面是混入蝦膠的龍蝦球,爽彈得宜又鮮味。

年年有餘(星斑貴魚卷) ($328)

Advertisement

賣相精緻悅目,甚為講究師傅的刀功,將每塊去骨魚片切成大小相若、厚薄適中,緊緊地包裹食材,讓傳統鮮魚佳餚面目一新。

將鮮美嫩滑的魚肉捲成一口魚卷,裡面夾入爽脆的三色椒絲,健康輕盈之餘,又不會搶過魚鮮味。

好事齊來(蜜餞煎金蠔)$268

利用本地生曬肥腴金蠔配搭秘製蜜汁,寓意來年豐盛,金銀滿屋。

蠔身閃閃發亮,大隻肥美,以蜜汁煎得香口,滿口都是海水鹹鮮味。

高湯浸豆苗

Advertisement

連續吃了幾道主菜後,就來一道清淡一點的蔬菜,豆苗保持翠綠,盡吸上湯精華,吃時也份外濕潤嫩滑富蒜香。

砂鍋西施杞子烏雞滋補炒飯 $168

將熱騰騰的原鍋炒飯上桌後,侍應就會以陳年花雕酒淋在鍋蓋上,讓酒香慢慢滲入鍋內,酒香隨熱力揮發出來。

這道可謂富豪坊的拿手菜,每次來到都必點,只因為平時用來煲湯的烏雞總是會覺得有點鞋口,但難得的是這炒飯中的烏雞仍可保持嫩滑多汁的口感,配料豐富,選用烏雞、杞子、蛋白等養生食材,炒得甚有鑊氣之餘,亦富有蛋香。

甜蜜慶團圓 (陳皮紅豆沙湯圓)

紅豆下得夠足料,已經熬得起沙,清甜中滲出一股淡淡的果皮香,加入QQ軟糯的芝麻流心湯圓,寓意一家團圓、甜蜜美滿。

為慶祝2020金鼠之年,富豪集團特別呈獻五款寓意「步步高陞」的精緻糕點:瑤柱臘味蘿蔔糕、金箔燕窩桂花糕、椰汁年糕、五香臘味芋頭糕和清香馬蹄糕,堅持百分百本地製作及嚴選頂級食材,禮盒包裝優雅華貴,用來送禮亦大方得禮。

Advertisement

富豪坊

地址︰香港九龍城沙浦道30-38號富豪東方酒店二樓

電話︰(+852) 2132 3456

http://www.facebook.com/regalorientalhotel 

https://www.regalhotel.com/regal-oriental-hotel/tc/home/home.html




Advertisement
標籤: 富豪東方酒店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