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一機三體驗之修復、塑形、護理療程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新一年來得真快,不經不覺當了新手媽媽差不多一年了,當中真的有很多說不清的甜酸苦辣,難忘的體驗及經歷。我常說真的要善待自己,所以這次到SKINMAX體驗一機三功效的『盆底修復療程/ 隔空消脂增肌塑形療程/ 肌肉舒緩護理療程』。

 

 

 

 

 

 

 

 

 

 

 

 

 

 

 

 

 

 

盆底修復療程 – 改善盆底肌問題

電磁刺激技術獲得美國 FDA 認證,可有助於解決尿滲問題,亦可修復神經肌肉控制能力和增強盆底肌肉之韌性。以非接觸式的電磁場技術,強化盆底肌肉組織,有效提升因更年期和產後而鬆弛的膀胱、陰道括約肌或前列腺肌肉,回復彈性及緊緻,不脫衣,輕鬆無痛無復原期。

– 解決私密鬆弛問題

– 改善尿滲問題

– 改善夫妻生活

用後感:在懷孕期間已經知道產後容易出現膀胱、陰道等鬆弛等問題,所以特意到SKINMAX體驗盆底修復療程,改善鬆弛位置。進行療程時非常舒服,只需要坐著便可,療程師也細心講解療程的特色和療程後的效果。她也提及很多產後女性容易忽略盆底鬆弛問題,不清楚其問題帶來的後果,所以做女生的一定要好好善待自己。

Advertisement

 

 

 

 

 

 

 

 

 

 

 

 

 

 

 

 

 

 

隔空消脂增肌塑形療程 – 塑造完美體型

適用於腹和大腿等部位。

以非接觸式的電磁場技術,針對刺激肌肉之運動神經元,令肌肉進行高強度鍛鍊,30mins 可進行 30,000 次運動收縮,強化肌肉,加速脂肪的代謝。

 

 

Advertisement

 

 

 

 

 

 

 

 

 

 

 

 

 

 

 

 

– 無創無痛,無需復原

– 不需接觸皮膚,隔空減脂增肌

– 改腹直肌分離

用後感:療程師開始前會先講解力度和過程中的感覺,如有不適可立即告知她。這個療程特別在於非接觸式的電磁場技術,透過不需接觸皮膚,也能隔空減脂增肌,感覺是有東西在皮膚上跳動,彈下彈下,沒有感到有任何不適。

 

 

 

Advertisement

 

 

 

 

 

 

 

 

 

 

 

 

 

 

 

肌肉舒緩護理療程 – 改善繃緊肌肉痛楚

電磁場結合紅外光(650nm),能量傳至肌肉更深層,透過刺激血管增加血液循環,加快排走乳酸,減輕肌肉繃緊,舒緩痛楚壓力,加快恢復體能。

 

 

 

 

 

 

 

 

Advertisement

 

 

 

 

 

 

 

 

 

 

用後感:感覺好像有人在幫你按摩一樣,舒服而且力度剛好,舒解繃緊的肌肉,釋放壓力。除了雙肩,還適用於後腰、小腿等容易疲勞的部位。

總結原理︰利用電磁刺激,透過電生理裝置,讓能量於人體組織產生良好的反應。

由一個移動的磁場與金屬導體相交所產生的電磁感應效果,被稱為“渦電流”。

當“渦電流”穿過一個如人體般良好的導體時,便會在導體(人體)內不斷循環。

磁場變化越快,感應電動勢越大,渦流便會越強。

SkinMax 肌妍醫學美容集團

Website︰ https://skinmax.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kinmaxmedicallasercentre/

查詢熱線:2265 0977

whatsapp:6616 2218

尖沙咀│元朗│荃灣│銅鑼灣│旺角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Blythe
Love eating, shopping, beauty, reading, movie and 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