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2020美甲靈感!紅調Nail Art演變出指尖的時尚

Advertisement

聖誕過後迎接下一個節日就是農曆新年了,喜慶的節日多數到都是紅色調,讓我們把聖誕的紅調延續到新年,把指甲塗上紅色,塑造帶點高貴又切合節日氣氛的美甲造型吧!單單紅色調也可以有很多變奏,不同的配色與裝飾也能令指甲更有時尚感覺,以下這些指甲造型都超好看的啊!

圖:nail salon Leam

在棗紅的基調上,配合小小的珠飾,優雅的感覺直接出來了,看起來有種高貴氣質。

圖:Instagram @murakaminail

紅色的漸變指甲款式,小編覺得超時尚!有點不規則的漸變,夠特別又好看。

圖:Internet

加點小石點綴,指甲立即變得不單調,而金色的配飾也與紅色指甲超搭的呢~

圖:Internet、BORN PRETTY

左邊的美甲款式也是今季大熱,兩種相似的紅調以不規則的比例塗上,構成兩層設計,這款還也容易可以DIY做得到!右邊另一款是不用深淺的甲款,加上小小點綴,意外地好看!

圖:Internet

金色與銀色,同樣與紅調很搭,而且單純紅調已有不同質感選擇,實在是千變萬化。大家不妨加點小創意,為今個新年塑造不易撞款的時尚紅調美甲吧!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