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活動速報】Let's GO!香檳派對起航~

Advertisement

派對動物任何時候都準備開Party!小編早前去了Veuve Clicquot舉辦的船上派對,登上充滿香港特色的Aqua Luna張保仔帆船,在船上享受午餐,當然亦不少得一杯香檳。一邊看著維港風景,一邊品嚐著古老品牌Veuve Clicquot凱歌的香檳,忙裡偷閒真的太寫意了!

 

_GU85361

IMG_8630-2

Veuve Clicquot的香檳層次豐富,而且甜美易入口,是不少女性喜愛的氣酒。

 

_GU65249

Advertisement

_GU85510

這樣歡樂的派對真不會嫌多!接下來還會有更多派對事件發生,換個地點,Veuve Clicquot在8月21日星期日於蘇豪必列者士街,及8月28日星期日於西營盤高街,將舉行Clicquot Journey香檳美食派對。想一齊Party一番的朋友可於Ticketflap購票,每個香檳美食派對的票價為HK$488,門票會於入場時兌換成登機證,讓你於派對當天可向參與此美食盛事的餐廳兌現4道馳名的菜色及4杯Veuve Clicquot香檳!

 

IMG_8617-2

在8月21日必列者士街的Clicquot Journey香檳美食派對,可以品嚐來自Walrus、Oolaa、Little Bao及Beer & Fish的滋味小吃;而8月28日高街的派對則可嚐到Potato Head的KAUM、High Street Grill、Ollies、Jaspa’s及Granville Island的菜色呢。

 

_GU85357

Advertisement

除了美酒佳餚,派對現場更會有國際知名塗鴉及街頭藝人,外號PURE EVIL的Charles Uzzell-Edwards現身,到時可一暏他用手提絲印工具現場即席揮毫!

 

_GU85299

Veuve Clicquot更特意推出Clicquot Arrow及Clicquot Trunk兩款創新包裝,並於9月公開發售。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