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乾燥季節 ๑ˊ̖ 肌膚注滿水的秘密!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來到 12月,雖然今年的冬天不太冷,但肌膚卻依然感到非常乾燥,或許因為氣溫起伏不定,加上怕冷的我經常開暖氣,令肌膚水份不斷被抽乾,BeautySearch 最怕肌膚乾燥,因為乾紋、皺紋、粗糙等衰老問題總是伴隨而來,所以,保濕絕對是秋冬護膚重要一環!

最近 BeautySearch 有機會試用來自法國的 Dermaci超微分子保濕精華 (100% Pure Hyaluronic Moisturizer),正好為肌膚注入保濕元素。

Dermaci超微分子保濕精華採用滴管式包裝,易於控制分量。

Advertisement

成份中蘊含高濃度細份子的透明質酸鈉,能深層改善皮膚缺水狀況,成功結合經醫學臨床實驗證明有效的合成品,有效地為肌膚細胞深層注入,能吸取 1,000 倍水分分子入皮膚底層,加倍保濕,即時達到保濕效果,令皮膚持續保濕。

產品呈透明液態,在肌膚上輕輕推開,即變水狀,很快被吸收,極速滲透至肌底。

除透明質酸鈉,成份中更蘊含水,丙二醇,丁二醇,透明質酸鈉,水解透明質酸鈉,積雪草提取物 (CENTELLA ASIATICA),水解膠原蛋白,生育酚 (維生素E),蘆薈提取物等。能修護皮膚組織,舒緩敏感膚質,令皮膚更胞滿健康;同時增強皮膚彈性,令皮膚柔軟嫩滑;還能控制油脂分泌;最重要是可防止肌膚老化現象。

Advertisement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早晚把數滴精華滴於掌心,均勻地塗抺全面,加以輕輕按摩直至精華完全吸收便可。第一次使用保濕精華後,已覺肌膚變得水潤、柔軟富彈性,肌膚猶如注滿水,連上妝也變得更為貼面,保濕及持久度都不錯喔!

絕對適合 BeautySearch 這類乾燥肌膚人士使用,亦能治癒因日光而曬傷的乾燥肌膚,使肌膚回復水漾豐潤。甚至於激光/彩光治療後,亦可配合作補濕護理,相當適合。

參考資料:

Advertisement

Dermaci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ermacihk/

分銷商 My Princess:https://www.myprincessyoyo.com/product-4464.html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theZtyleShe.comCosmoUBeautyELLE BlogStyle TipsQoozaBeauty
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WeShareSaladBlogGIRLAB

Advertisement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產品 – Dermaci 超微分子保濕精華 (30ml)  由官方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