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Swatch 每分每秒實現幻想

Advertisement

說錶是最實用的飾物,相信大家都不會反對。出名圖案玩味十足的瑞士腕錶品牌Swatch,今年秋冬繼續推出多個特色新系列,句括以飄零燕為設計概念的GRÜEZI ALL!系列;動物貴族趣怪的MAGIES D’HIVER系列;色彩繽紛童話風的ES WAR ZWEIMAL系列等等,看著就令人好歡樂!

grueziall_Original_1000

GRÜEZI ALL系列

如果童話《飄零燕》由瑞士作家所著,善良的主角海蒂如果生活在現代,會是怎樣的一個女生呢?相信依然會為大地帶來各種生氣吧!系列其中一款配有可拆卸的瑞士小屋裝飾設計,與之相配的鳥鳴聲更可為佩戴者精準報時呢!

 

Advertisement

Swatch_Fall-Winter_Collection_2016_Magies_d'Hiver_01

MAGIES D’HIVER系列

這隻鴨子和狗都有名堂!鴨子叫DUCK-ISSIME,腳踏的不是河塘而是毛毯,格子圖案就能配襯出牠的優雅。而用雙腳站立的狗叫SIR DOG,牠在天鵝絨躺椅,渾身都充滿貴族氣質!

 

Swatch_Fall-Winter_Collection_2016_Es_war_zweimal

ES WAR ZWEIMAL系列

Advertisement

童心未泯的girls,縱便長大了知道童話與現實不一樣,但仍然希望傳遞童話中的歡樂。ES WAR ZWEIMAL系列就像一本可攜帶的故事書,喚醒你及身邊的人每個小時候熟讀的童話故事,期盼著當中的大團圓結局。

MAGIES D’HIVER及ES WAR ZWEIMAL系列推出日期:2016年9月8日

 

 

Advertisement
標籤: FeatureSwatchwatch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