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豪華版中式法國菜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吃一頓法國菜,動輒四五小時,值得與否,見仁見智。這晚來到Maison ES,環境優雅,氣氛寧靜,大多客人都在慶祝生日/週年紀念日呢!
而最近推出的新菜單,就以中式家鄉菜為基礎,換上高檔的食材,以及法式的擺盤,讓人眼前一亮。
前菜有波士頓龍蝦炒有機蛋伴多士,龍蝦肉爽彈鮮甜,炒蛋好滑溜,加上黑松露,香氣十足,是矜貴版的蝦仁炒蛋呢!
金黃香口的鵝肝春卷,餡料有綿滑的鵝肝、絲絲軟腍鴨肉及清甜小棠菜,沾點浙江醋更為惹味。

主菜,我們選了魚及雞。
蒸日本鯛魚,是的,完全超乎想像的蒸魚,長條形好工整的鯛魚上,抹上潮州豆瓣醬及芹菜,伴以香脆魚皮,再澆上甜豉油,一刀切下,魚汁溢出,超級鮮甜滑溜。

飲湯要連材料吃,這道菜就是這個樣子,法式水煮雞胸,見到碟上有雞胸、响螺、杞子、脆炸雞皮等,上碟前澆上响螺杞子海參雞湯,讓嫩滑清甜雞胸吸收一點湯汁,合上眼細嚐一下,就是家的味道。

一邊細嚐主菜,一邊喝點白酒,大家加加油,Cheers~
甜品的話,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咖啡又喜歡Earl Grey,必試Coffee French Toast,超美味! 濃郁Earl grey 雪糕,鬆軟的Nespresso法式多士,澆上點煉奶,非常搭配,入口充滿滿足的感覺。
朋友則點了這個Chestnut,是栗子蓉伴竹炭蛋糕,加黑朱古力雪糕,朋友告知蠻不錯呢﹗不過,栗子我一向麻麻,看上去都覺得飽。
Maison ES
灣仔星街1A號地舖 (入口位於電氣街)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garTang
最愛扮靚護膚,愛吃又怕肥,不斷嘗試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