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減壓緊緻指壓法 – Dermalogica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睡眠質素、飲食習慣、壓力加上空氣污染,不難發現自己壓力大的時間,肌膚特別暗啞缺水,皺紋也出現了﹗
要釋放壓力,除了心態上的改變,以香薰放鬆神經系統,我會用Dermalogica雙效植物重塑緊緻精華,配合PhytoTouch指壓按摩,喚醒並維持肌膚年輕。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出現。
雙效植物重塑緊緻精華蘊含突破性的雙效精華液 – 藍寶石結合的仿生胜肽有效緊緻肌膚,同時鞏固肌膚的防禦能力以對抗歲月痕跡。加上秘魯亞馬遜卡姆果及摩洛哥石玫瑰萃取,維他命 C 比橙多達 60 倍,有助中和對肌膚有害的自由基,高效回復生氣及光澤。
精華液質感潤滑易推,把2者混合一起,早晚使用。
使用前,先透過 軟件 進行肌膚分析,讓軟件了解肌膚狀況和情緒狀態後,指導出適合的指壓按摩手法。
我嘛,都是壓力大,引致頭痛、額頭細紋皺紋比較多,完全說中了我的肌膚狀況。
跟著指示進行指壓按摩,一邊按摩,一邊嗅到雙效精華液有種令人放鬆的香薰氣味,先是眉心,接著是眉尾及眼尾,合上眼按摩一下,好舒服好放鬆,只是短短幾分鐘,喚醒了肌膚的內在力量,回復了像完成SPA療程後的生氣及光澤。
我只是在晚上使用,連續使用2星期了,感到額頭的肌膚是平滑了,皺紋亦慢慢在減退,至少沒有那麼礙眼。另外,我也塗抹在鬆馳的雙下巴位置,配合向後提拉的手法,明顯收緊了鬆馳肌,下巴輪廓重現。膚色也均勻白晳了。
雙效植物重塑緊緻精華 Phyto-Nature Firming Serum (HK$1,388/40ml)
銷售點:
dermalogica 概念店
尖沙咀崇光百貨B1-01舖
中環皇后大道中38號萬年大廈106舖
太古康山道2號康怡廣場(南)AEON STYLE 1樓Glam Beautique

AsterSpring Origin of Beauty
中環德己立街1-13號世紀廣場8樓801室
尖沙咀漢口道28號亞太中心9樓901-2室
[產品由Dear Beauty: www.dearbeauty.com.hk 及 Dermalogica 提供]
dermalogica® 品牌資料
Dermalogica® 在1986年以創新配方打入市場時徹底改變了美容行業,當中不含常見刺激物,包括羊毛脂、礦物油、人造色素和人造香料。國際皮膚研究學院(IDI, International Dermal Institute)的創辦人Jane Wurwand 認為市場上缺乏具效果卓越的皮膚護理產品 ,於是,她開發自己的產品線以支持自己的理念,帶領著品牌發展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專業護膚品牌。
Dermalogica®的產品今天已經遍佈在全球超過80個國家。 Dermalogica 的產品都有專業皮膚治療師的推薦,在各美容院使用。 品牌除了遍佈世界各地,同時亦可在dermalogica.com上選購。Dermalogica® 的產品均在美國製造,其全球業務總部設於洛杉磯南部。 了解更多關於Dermalogica®,請參閱dermalogica.com.hk。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garTang
最愛扮靚護膚,愛吃又怕肥,不斷嘗試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