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護膚] 多效抗老保濕!❤ MD SKINICAL H.A.強效緊緻精華 ❤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隨著年齡漸長,選擇精華的要求也愈來愈高!最好就係功效多多,集補濕同抗老於一身,咁就可以滿足到我呢個貪心懶鬼~最近屋企慣用的精華都已經用光光,我就開左MD SKINICAL . H.A.強效緊緻精華黎試試,估唔到真係幾補濕,用完皮膚仲Firm左好多添!
MD SKINICAL . H.A.強效緊緻精華的多重強效配方,含有高濃度的純透明質酸(HA)、杏仁酸、水解米蛋白和2%紫米精華,紫米含有豐富的天然多酚及花青素,具有強大的抗氧化能力,進而延緩肌膚的老化現象,使肌膚恢復正常代謝功能,同時紫米具有減慢皮膚內透明質酸被分解現象,保存皮膚透明質酸含量,有助提升皮膚緊緻度﹑柔滑度和飽滿度,使肌膚明亮透嫩,撫平細紋。
淡紫色的精華,加上豐潤的質感,本來以為黏黏的要花上十數分鐘才能完全被吸收。
但用上去卻極速滲透,很快被肌膚吸收,完全不會有黏笠的感覺!
早晚潔面及爽膚後,使用3-4滴於面上及頸上,加上性質温和,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用上面覺得很水潤,保濕力也大大提升,
紫米精華有助鎖緊皮膚中的透明質酸,感覺更水潤透彈。
用了一段時間後,肌膚的狀態明顯更穩定,
而且更加緊緻有光澤,細紋也沒那麼明顯呢~

一支MD SKINICAL H.A.強效緊緻精華
就可以做到保濕、淡紋和緊緻效果,
加上性質温和、保濕鎖水力強,
冬天較乾燥的日子用這支就最好不過了,
而且一物多效正正是懶人抗老恩物丫~

有興趣可以到Circle K OK便利店試試產品哦!

了解更多:
MD Skinical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mdskinical/
指點 Fingershopping : http://www.fingershopping.com/mdskinical

Advertisement

#MDSKINICAL #MDSKINICALHK #新產品 #紫米強效緊緻精華 #HASERUM #紫米精華 #透明質酸 #杏仁酸 #豐富天然多酚 #花青素 #強大抗氧化 #天然保濕劑 #改善粉刺痘疤 #改善色素沈積 #毛孔角化 #淡化細紋 #加強肌膚新陳代謝 #提升皮膚緊緻度柔滑度和飽滿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不定期進行中~~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ylittlebis/

Advertisement

歡迎聯絡:
chiupurple@gmail.com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YOUTUBE
Style-Tips.com:http://style-tips.com/blog/purplechiu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urpleChiu
she.com客席編輯, 八十後Freelance Designer,愛手作、愛旅遊、愛寫Blog,相信生活是為了發現美! 歡迎邀請及聯絡: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OR chiupurpl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