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懶人練腹肌?|BTL EMSCULPT 增肌減脂療程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說到瘦身每個女生都有自己的formula,

但只是減少脂肪是不夠的,

要擁有線條美感終究還是增肌同恆常運動才是出路。

知道你們心裡面想說甚麼了,

沒有時間? 沒有體力? 沒有毅力? ( 全選題嗎? XD)

通通都不是問題,近年大為流行的BTL EMSCULPT 增肌減脂療程是好幫手。

原理是利用機器的高頻收縮有助提升身體燃脂力。

BTL EMSCULPT™真正幫你做到增肌同時減脂,塑造更Firm線條!

腹肌對於我這類佛系瘦身人距離很遠,

從未妄想可以不勞而獲,不靠汗水就把肌肉賺回來 ?

抱著一試無妨的心態,我做了這個療程,有沒有效 ? 看下去……

image

image

image

好多人以為我是瘦子,其實都胖在局部位置,平時穿著是遮得就遮。

Advertisement

腹部和手臂是重災區,所以就算熱到爆汗都不會看到我穿背心 / 涼快的短打….

實在不好意思,辣眼睛的事情我不做…..

好衣服需要好身材加持才是養眼。

好身材不是指瘦到柴皮,而是指結實的線條 ~

節食 + 運動這方法我都有嘗試過,但不果,相信運動量不足是原因。

要知道每天要堅持30分鐘以上的帶氧運動才湊效,而且效果較緩慢……

上班族抽空做運動真的不是易事呀……

非常敬佩那些每天都到健身房報到的sport girls !!!

image

BTL EMSCULPT 增肌減脂療程為全球唯一獲美國FDA及歐盟CE安全認證的增肌減脂療程!

佢以專利HIFEM™技術直接觸發運動神經元,30分鐘達至20,000次極限肌肉鍛煉,

極速強化肌肉,自然誘發脂肪細胞凋亡,脂肪細胞數量隨之減少,

真正做到增肌同時減脂同時燃燒大量脂肪細胞,超越一般運動效果添架。

針對不同身體部位需要不同大細機頭,像是用在腰腹的這款會偏大一點點。

基本上整個過程是無痛,無不適感,

Advertisement

第一次療程可能不習慣那種強度震動,習慣了就好了。

感覺到有電磁波震緊你,肌肉不斷收縮和震動,力量去到深層肌肉,

你完全不需要動,就乖乖躺著讓機器運作就可以了 ( 30 mins ),

過程期間仲可以玩住電話輕輕鬆鬆

療程完後會感覺到有少少深層肌肉酸軟,做完好耐運動的樣子。

image

手臂位置會換上較小的機頭,分別會”鍛煉” 二頭肌 + 三頭肌各20 mins。

有點搞笑的就是手臂會不自覺跟著節奏划來划去,

因為HIFEM™ 技術會傳送到手臂至手指間,會牽引著肌肉組做深層運動,

所以有時連手指都會感到震,但都一樣係唔痛嘅!

最欣賞的就是BTL EMSCULPT 增肌減脂療程做完不會紅腫 = 無需復原期,

也不會大汗淋漓!

image

這個療程雖然不能同舒服去形容,但還算係各種修身療程中最舒服最方便!

Advertisement

基本沒有甚麼限制,日常飲食正常不需減食,建議可多攝取蛋白質可有助肌肉生成。

為了效果更好,我還配合每星期做 3 次 的 4分鐘 TABATA 間歇訓練,

選了些簡單的動作,網路有很多教學可參考。

療程就是每個星期做2次,頭兩次沒有太大改變,

不經不覺來到第3次療程,開始看到腰間聚肉更緊實,

到第4次療程,感覺隱隱約約看到馬甲線呢。

比想像中更快看到效果呀,睡著練腹肌還真有效。

日常運動真的好難瘦到手臂 (試過的女生都知道)

BTL EMSCULPT 增肌減脂療程成效,修形效果更突出,

手臂更firm,告別拜拜肉,肌肉緊緻也不會變得很壯,

效果滿意,感覺以後可以放心穿背心了。

image

image

試過覺得挺神奇的,原來睡著練腹肌不是夢,有科學根據的,

通過機器來幫肌肉做極限鍛煉,減脂同時增肌,完美線條是可以擁有的,

Advertisement

看到效果有點小興奮,近排都多做了運動,希望看到更好的結果,一起加油吧各位。

了解更多 |BTL EMSCULPT 增肌減脂療程:http://bit.ly/317OW7E

BTL Hong Kong 網站:

https://www.btlmedical.com/tc/customer-btl-emsculpt

BTL Hong Kong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TLMedicalHK/

BTL Hong Kong Instagram專頁:

https://www.instagram.com/btlmedicalhk/

BTL Hong Kong YouTube專頁: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OKyxlBv5hunwta7OZ1krKQ

▼▼▼▼▼▼▼▼▼▼▼▼▼▼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nButton
Hello, I'm Nat 忙碌的生活,別忘更愛自己, 一起發掘更多美好事物吧。 nbuttonhk@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