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牙縫清潔新體驗 – Oral-B無線水牙線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一直都不喜歡用牙籤清理牙縫間的食物渣滓,不但傷害牙肉,而且會令牙縫變闊。自從戴隱形牙箍後,我就特別注意口腔護理,每次用膳後,都會用牙線清理牙縫,避免產生口臭及牙石。
最近,我更使用了Oral-B最新推出的無線水牙線Water Floss,可以深層清潔牙縫及溫和按摩牙齦,改善牙齦健康,減少牙肉流血情況。
一盒Oral-B無線水牙線包括一個1個刷柄、2個Oxyjet活氧螺旋噴咀、1個充電器。
無線水牙線真的好方便,充電後,放到那裡都可以使用,輕巧易攜。
一鍵開關,對於初次接觸水牙線的我來說,也覺得操作簡易;3 段可調節的水流噴射強度高/ 中/ 低,更有連續噴射設計及按壓噴射設計,設計細心周到。
配合Oxyjet活氧螺旋噴咀,體現 2 種水流噴射模式,想重點清潔牙縫,就用直射式水流噴射;想深入牙齦線下及按摩牙齦,就用旋轉式水流噴射。
在刷柄後的入水位,注滿約150ml水份後,插入噴咀,直到聽到喀一聲銷定噴咀後,便可按鍵開啟使用。透過OxyJetTM 高效活氧微分子氣泡噴射技術,將空氣加壓混合到水中形成活氧微分子氣泡 (水中充滿百萬微分子氣泡),清除牙齦間的牙菌膜及食物殘渣,輕柔按摩牙齦。
使用時,只需將噴咀放入口中,輕輕閉上咀唇,按開關按鈕開始使用,讓水流在牙齒間短暫停留,並保持咀巴微微張開,讓水流入洗手盆。
進行單次噴射水流時,水柱盡可能垂直對準牙齒之間,並沿牙齒緩慢移動。
個人認為就算早晚刷牙,也要用水牙線深層清潔牙縫及按摩牙齦,以減少患牙肉問題的機會。確實,使用了幾天,感到口腔清潔度大增,牙齒間無比清爽潔淨;另外,喜歡可以調較水力,像我有點敏感牙齒的,使用時調較到sensitive ,減低水力,感覺舒適;換個噴咀,老公同囡囡都可以使用!
** 避免細菌積聚,建議每3個月更換噴咀一次**
評分(滿分: ★★★★★)
• 易用度: ★★★★★
• 沖水力道: ★★★★★
• 實沖清潔效果:★★★★
• 整體評分: ★★★★
Oral-B無線水牙線 HK$998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garTang
最愛扮靚護膚,愛吃又怕肥,不斷嘗試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