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護膚] 讓肌膚吃一口superfood!❤ Kiehl’s 牛油果系列 ❤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牛油果是我最喜愛的食物之一,真係食幾多都唔會厭架!其實牛油果有極高及全面的營養價值,作為superfood食落肚固然有益,而且仲有唔錯嘅護膚功效~
早陣子Kiehl’s推出的牛油果護膚系列,就啱哂一眾牛油果愛好者喇。特別係果盒牛油果保濕注養面膜,真係好似將真。牛油果敷上面咁,但就能夠比新鮮牛油果帶來更有效的滋潤和保濕功效,點可以唔試試呢!
牛油果保濕注養面膜
Avocado Nourishing Hydration Mask
猶如天然牛油果質感,滋養柔膚,深層保濕
非常之温和親膚,秋冬天氣比較乾燥用佢黎補一補就啱哂喇!

 

創新的面膜質感尤如天然牛油果肉,揉合高濃度牛油果精華、牛油果油及月見草油,富含豐富奧米加成份,能即時為肌膚鎖緊水份,滋養保濕。更有效強化肌膚屏障,令肌膚細緻柔滑,感覺煥活清新!比新鮮牛油果帶來更有效的滋潤和保濕功效。
使用時以手指或者面膜棒沾出適量面膜,於肌膚敷上一層厚而均勻的面膜,避開眼部位置。
牛油果面膜會被肌膚的熱力融化,更加油潤易推。等待15分鐘後以打圈手勢用清水洗淨,再輕輕印乾臉龐。
個人認為面膜不用敷太厚,只要薄薄一層就可以了喇!
即時舒緩乾燥肌膚,帶來潤澤保濕感~
清洗面膜時可以用上超可愛的面膜按摩刷,在面上打圈按摩好舒服呢~
面膜按摩刷的刷毛實在是太柔軟了!
即使平日用來潔面也十分relax~
其實在敷上牛油果保濕注養面膜前,肌膚因為太乾燥,有點兒敏感泛紅的。
但敷面膜後,肌膚得到了很好的保濕舒緩,肌膚不再感覺乾燥磞緊,而且泛紅都消退了,乾紋也得到淡化!一星期敷兩次,肌膚的狀態更穩定更健康呢~

 

更可配搭牛油果眼霜,進一步保濕修護敏弱的眼周肌膚。
牛油果眼霜 
Creamy Eye Treatment with Avocado
眼霜性質溫和,滋潤眼部幼嫩肌膚,是很愛歡迎的HOT ITEM!
不含色素及香料,經眼科專家及皮膚科醫生測試,其高效天然成分為敏感的眼部肌膚提供溫和滋潤。
牛油果眼霜潤澤易推,但不會過度滋潤,用了一段日子都沒有爆發暗粒呢。而持續地用上個多月,眼周KEEP住水潤,不易爆乾紋,雙眼望落都精靈啲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到官網看看!~

 

了解更多:

Kiehl’s HK
Web:www.kiehls.com.hk
Facebook:www.facebook.com/kiehls

Advertisement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不定期進行中~~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ylittlebis/

Advertisement
歡迎聯絡:
chiupurple@gmail.com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YOUTUBE
Style-Tips.com:http://style-tips.com/blog/purplechiu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urpleChiu
she.com客席編輯, 八十後Freelance Designer,愛手作、愛旅遊、愛寫Blog,相信生活是為了發現美! 歡迎邀請及聯絡: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OR chiupurpl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