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踢走倦態肌膚 ~ IPSA 全新推出的極緻活肌修護面霜及煥顏柔膚水 ~ 讓肌膚回覆年輕細緻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每次旅行後,肌膚都會因為在飛機關係變得更乾,倦態盡露於面上,所以旅程後我必定會敷一堆面膜為肌膚急救,但懶惰的我真的覺得每日一面敷很麻煩!

近日 IPSA 全新推出的 IPSA Cream Ultimate 緻活肌修護面霜 & IPSA Refining Lotion 煥顏柔膚水,可促進肌膚細胞更新,使肌膚回復柔軟彈性,讓肌膚回復透彈,重拾緊緻輪廓,再配合 IPSA 早前分享過的 Serum 0 緻淨肌排毒精華一併使用,踢走面上的倦容話咁易啦!

Refining Lotion 煥顏柔膚水

蘊含紅茶萃取(Black Tea Extract)及膠原基因分子 (Amino A5 Gene),嚴選出高效提升肌膚柔軟度的 5種氨基酸,配合天然保濕因子(NMF) 和膠原蛋白分子,有效柔軟硬化角質,增強肌膚柔軟度,重塑柔軟透彈肌。

使用方法:

於潔淨的肌膚上使用,取出 2ml(約 1元大小的份量)於化妝綿上輕抺便可。

煥顏柔膚水是透明水狀的質感,沒有任何的香味,於肌膚上能快速滲透,像有一層水在滋潤肌膚,讓肌膚水潤細嫩,在有毛孔的位置塗上多一層更有修飾毛孔的功效。

Advertisement

CreamUltimate 緻活肌修護面霜

蘊含獨創頂尖基因科成分 Amino A5GL-MUS 複合物、地榆萃取、糖原、肌醇及專利美白成分 4MSK,可深入修護膠原真皮層至表情肌肉層,透過尖端科技喚醒肌膚基因,猶如「肌底彈力網」般撐起肌膚,同時激活膠原自生及肌肉細胞活動,抑制肌膚糖化,回復肌膚細緻,提升輪廓線條,煥發緊緻透彈美肌。

使用方法:

以附有的小匙沾取適量面霜,以指腹輕輕塗抹全面作護膚最後步驟。

 

*** 緻活肌修護面霜是可以早晚使用。


緻活肌修護面霜是乳霜的質感,同樣是沒有任何香味,感覺非常舒服,延展性高,滋潤度比較強,適用於極乾燥皮膚使用,每天加以按摩的手法能有效減淡肌膚上的表情紋,而當中蘊含的專利美白專利成分 4MSK 可提亮膚色,使用後一星期證實是可以抑制我肌膚黑色素形成,更有提升肌膚回彈力,可讓肌膚回覆年輕水潤透亮。


除了使用 IPSA Cream Ultimate 緻活肌修護面霜 & IPSA Refining Lotion 煥顏柔膚水急救肌膚外,我在煥顏柔膚水後還配用了Serum 0 緻淨肌排毒精華一併使用,務求踢走倦態肌膚,讓肌膚回復彈性飽滿。

Advertisement


Serum 0 於肌膚上延展性高,容易被肌膚吸收,而且質感輕爽滋潤,像有一層水在滋潤肌膚,不會有笠的感覺,而且有小顏的效果,可讓浮腫的面部變細了很多,同時還可以令後續護膚品更好吸收,彷如基底液。


每次去完旅行,都會因為肌膚乾燥問題令我大費周章,而幸 IPSA 使用了極緻活肌修護面霜 顏柔膚水急救肌膚及Serum 0 緻淨肌排毒精華這組合,可以拯救我乾旱倦態肌膚之餘,更能改善肌膚上的表情紋,讓我回復年輕水潤肌

IPSA 全新 Cream Ultimate 極緻活肌修護面霜 

HK $1,200/ 30g 

IPSA 全新 Refining Lotion 煥顏柔膚水 

HK$550 / 150ml

IPSA 皇牌 Serum 0 緊緻淨肌排毒精華 HK$700/50ml

IPSA 20th 周年慶典 tote bag

Advertisement

仲有呀!今年係 IPSA 20周年!(恭喜)

IPSA 與芬蘭插畫師 Matti Pikkujämsä 首度聯乘,以「Vital Force」作靈感,運用大自然元素 勾畫出自身變美的生命力,就如 IPSA 以簡約的生活哲學突顯出個人的獨特美,為IPSA 20 周年設計出兩款限量換購禮品:

IPSA20th 限量版花漾帆布袋及IPSA20th 限量版保溫瓶。

 

大家可以立即登記升級版IPSALYZER肌底毒素測試,了解肌底毒素水平,完成後更可免費換領IPSA 20th周年慶典體驗裝 http://www.ipsahk.com/c/20th/?utm_source=Blog_Post&utm_medium=KarineKi

限量禮品將於 11  14 日開始分兩階段換購,與大家一起迎接歡樂的聖誕節日,預祝大聖誕節快樂


IPSA HK

http://www.ipsahk.com/

https://www.facebook.com/HKIPSA/


是次產品是由 IPSA 提供的,謝謝收看 !!!

Advertisement

*************************************** 

Karine Beauty Sharing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Karine0626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起眼的一個女子,不論她做得有多好、有多差也不會有人發現;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也會開開心心地去接受,喜歡幻想,常常想到天花龍鳳,是一個喜愛玩、傾談、買野、化妝、旅行、shopping、嘗試新的事物平平凡凡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