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Editor's Pick! 中秋佳節 月餅的誘惑

Advertisement

一年容易又中秋,雖然中秋節只有一天,不過這節日總讓人覺得特別長又特別快到,因為早已到賣月餅的時候,到處都能感受到節日氣氛了!至於月餅的選擇越來越多,有人獨愛傳統的,也有愛試新款式的,著重健康的近年也多了很多選擇,讓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些精選的特色月餅,與親朋好友一同享用慶佳節!

 

Valérie手工宇治抹茶月餅,小店價錢,酒店質素

Valérie
迷你宇治抹茶月餅禮盒(8件裝) HK$288(預售價:HK$218)

米芝蓮星級餐廳廚師主理本地人氣網上餅店Valérie今年新添兩款新口味——宇治抹茶及楓糖果仁月餅。抹茶系列一直是Valérie的拿手好戲,宇治抹茶月餅以優質京都宇治抹茶粉製作,茶香撲鼻,啱晒抹茶控!楓糖果仁月餅則使用加拿大楓樹糖漿加入五種精選果仁所製,甜度適中,營養價值極高。

 

Maruto Mooncake Box Set 中村藤吉丸十月餅禮盒 - 香港限定

中村藤吉
香港限定抹茶月餅(八個裝) HK$498(預定價HK$438)

中村藤吉首次推出香港限定月餅,有抹茶及抹茶日本甜薯兩款口味,勻是於日本京都製造,並以自家製抹茶蓉為餡料。甜薯口味加入日本甜薯肉,味道清甜。抹茶蓉以手採碾茶茶葉製造,即抹茶的原材料,茶味份外甜美甘香。

Advertisement

 

Dreamix
迷你赤兔造型月餅(8個裝)HK$288(預訂價HK$252)

Dreamix的迷你赤兔造型月餅共有兩款,一款是迷你棕櫚糖紫薯月餅「姹紫嫣红」,與公平貿易合作,除了以有機椰子油代替牛油,更不含雞蛋和牛奶,適合素食者、長者和健康人士食用;另一款是迷你酥皮奶黃月餅「月下花前」,以用人手製作,並以椰奶代替牛奶,令口感更軟滑細緻。

 

Starbucks Mooncake

Starbucks
星巴克月餅(6件裝) HK$268(預訂價:HK$241)

今年Starbucks推出全新流心焦糖咖啡月餅,當然還不少得經典的抹茶紅豆月餅與受歡迎的日式培茶桂花月餅。6件裝的禮物各款2件,試晒不同口味。食完之後月餅盒更可以搖身一變,變成精緻的燈籠,有得食有得玩!

 

Mooncake3

帝盛酒店
迷你酥皮奶黃月餅禮盒(一盒八枚) HK$288

每個月餅均屬師傅逐一以人手製造,不添加防腐劑。為迎合著重健康生活的香港人,製餅師特意將奶皇的甜味變輕,食罷也不覺甜膩。

Advertisement

 

Low-sugar White Lotus Seed Paste with Double-yolk Mooncakes (4 pieces) 低糖雙黃白蓮蓉月餅 (4件裝)

馬哥孛羅酒店
傳統低糖雙黃白蓮蓉月餅(4件裝) HK$428(預訂價:321)

華麗月餅禮盒分別有傳統低糖雙黃白蓮蓉月餅及奶黃月餅口味,酒紅色的禮盒設計高雅別緻。雙黃白蓮蓉月餅香甜軟滑的蓮蓉配上優質油潤的鹹蛋黃,皮薄餡靚,清甜而不膩。

 

mooncake_2015_keyvisual

帝京酒店
雙黃白蓮蓉月餅 / 雙黃蓮蓉月餅 (四個裝)HK$398(預訂價HK$278)

帝京酒店的月餅全於香港製造,並選用一級蛋黃和蓮蓉精製而成。蛋黃油潤,蓮蓉香軟幼滑,甜而不膩。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