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KiKi粉要來朝聖啦﹗K11 Musea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平日自己都會在家煮人氣KiKi麵,這晚終於有時間跟友人來到K11 Musea的KiKi麵店(KiKi茶)朝聖啦﹗
KiKi手工日曬乾拌麵全天然無添加任何化學添加劑,更不含味精或防腐劑,搭配正宗台式飲料,一次過滿足2個願望。 K11 Musea店更有限定的KiKi麵食菜式及創新KiKi茶飲。
蟹黃油拌麵HK$138及紫薯雪絨迷你芋圓白桃烏龍HK$38。
先把甘香豐腴的蟹粉平均倒在麵條上,再倒入蟹油,黑醋則隨意加上。
蟹粉份量剛剛足夠拌勻麵條,一啖吃下蠻香滑的,建議加點黑醋,整個味道提昇起來,更為美味。
時令蟹黃油拌麵伴以冬日紫薯雪絨迷你芋圓白桃烏龍,最為搭配﹗先是清新桃香茶味,加入厚層絲滑紫薯奶蓋,香濃紫薯味道,加上迷你芋圓軟硬度適中,超讚。
 
我嘛,一向重口味﹗ 以芝士海鹽奶蓋KitKat脆朱奶昔 HK$37 搭配麻辣肉片紅白麵。正好用來解辣。奶蓋濃稠得宜,奶昔中還喝到半溶的朱古力粒,而且甜度非常討好,好KitKat呀﹗推介﹗
 
說真的,吃辣的人,一嗅到這碗麻辣肉片紅白麵HK$98 ,自不然地分泌口水中。
湯底匯集多種香料,以香醇濃郁芝麻醬配特調醬汁,並加上自製花椒油等醬料製作,配料有鴨血、豆腐、白肉。比起椒麻拌麵,這碗是更加麻辣的,不過辣得過癮,而且非常飽肚,冬天就是要吃辣才夠暖嘛﹗
另外,小食有椒麻雞HK$68及蒜泥白肉HK$68,雖然2碟的辣度為1隻辣椒,但我覺得較似上海的涼拌小吃,一點也不辣呢﹗連不吃辣的朋友也可以吃得津津有味﹗
最後,甜品有仙草珍珠HK$28。
以及澎湃的伯爵戚風蛋糕配黑糖珍珠HK$68,那奶蓋與戚風蛋糕全是英式伯爵茶口味,好一致﹗配上大量香甜Q彈的黑糖珍珠,美味得無話可說﹗特別要讚這個奶蓋,就算放上廿分鐘,也沒有變成液體的狀況,口感依然幼滑。
KiKi麵店(KiKi茶) K11 MUSEA分店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Victoria Dockside K11 Musea 4樓406號舖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garTang
最愛扮靚護膚,愛吃又怕肥,不斷嘗試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