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士多養生】內服外敷雙管齊下,自然良坊蜂膠 – 強效版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最近很多人問我在一眾保健品中比較喜歡那個,我仔細想了想,我比較喜歡「蜂膠」。因為不但可以內服而且還可以外敷,其功效也很全面,這次等我介紹一下成份及生產源自新西蘭,自然良坊的蜂膠 – 強效版吧。

 

 

 

 

 

 

 

 

 

 

 

 

 

 

 

 

 

 

蜂膠 – 強效版

蜂膠是什麼?

蜂膠是大自然的盤尼西林,由蜜蜂收集樹脂,配以蜂蠟、花粉及有機分泌物而成,用作保衛蜂巢不受細菌及病毒侵襲。世界大戰期間缺乏藥物,軍人也服食蜂膠保護身體及傷口!

Advertisement

 

 

 

 

 

 

 

 

 

 

 

 

 

 

 

 

 

 

特點

強效成份 – 含超過34種類黃酮素,兼具多種人體所需氨基酸、豐富維他命B1、B2、C、E及礦物質,容易被人體吸收。

毋須擔心污染 – 成份及生產源自新西蘭淨土,嚴選優質蜂膠,經高科技萃取而成,品質可靠;溫和無糖,絶對適合關注血糖人士食用。

服用粒數少,效益大 – 每天只需服食1粒,一盒60粒,2個月份量。

Advertisement

 

 

 

 

 

 

 

 

 

 

 

 

 

 

 

 

 

 

成份︰

每粒約730毫克含濃縮蜂膠精華(相等於1000mg)

產品功效︰

Advertisement

–         強化抵抗力

–         增強細胞健康

–         增強氣管 / 呼吸道健康

–         促進血液系統健康

–         保護肝臟

–         抗氧化及抗老

–         強化皮膚

–         維持腸胃健康

–         幫助消除痘痘、粉刺

–         或有助穩定血糖、血脂、血壓、膽固醇

適合人士︰

– 關注氣管/皮膚/腸胃問題

– 痘痘、痱滋歷久不癒

– 體弱易病、病後初癒

– 肝、胃功能弱

– 煙酒過多

– 關注血糖/血脂/膽固醇

 

 

 

 

Advertisement

 

 

 

 

 

 

 

 

 

 

 

 

 

 

後感:是咁的,自從生了小B後,痘痘立即跑回來找我,真的以為我閒著沒事幹。幸好選了自然良坊的蜂膠 – 強效版,內服外敷雙管齊下,痘痘問題改善不少,抵抗力強化了,氣管問題也得以改善。

*把自然良坊蜂膠液塗於臉上痘痘、痱滋或皮膚抵抗力較弱位置,有助加速復元。

「自然良坊」
*十多年深受港人熱捧,萬寧獨家發售 
*GMP優質生產及SGS嚴格品質驗定,產品質素有保證
*榮膺「香港品牌」得主
*2017年貼心企業

「自然良坊」專門店:旺角彌敦道760號聯合廣場30號B地下(太子港鐵站B2出口)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NaturalSquare
微博 : 自然良坊 Natural Sqaure www.weibo.com/naturalsquare
網站 : www.naturalsquare.com.hk/
網店 : https://www.naturalsquare-eshop.com/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標籤: 自然良坊蜂膠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Blythe
Love eating, shopping, beauty, reading, movie and 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