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TONYMOLY】聖誕節日限定***送禮自用都岩♥♥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又到聖誕啦,相信大家都會交換禮物或者買禮物哄自己開心。TONYMOLY現在推出了不同的聖誕套裝,可以滿足到不同人的需要。這分別有BIO EX胜肽活膚抗皺完美面膜及安瓶套裝,皇牌蝸牛面膜套裝和THE CHOK CHOK綠茶護膚保濕套裝。每款套裝都有不同的特點和效用,讓我們可以靚住過聖誕!

我自己就想特別推介BIO EX胜肽活膚抗皺完美面膜及安瓶套裝,因為它可以收復皮膚彈性及有抗皺功能,很適合我這些輕熟女使用喔。

套裝入面有5支高濃縮抗皺安瓶精華及5塊抗皺完美面膜。這支安瓶精華,蘊含仿生水,接近人體水分,可加強保濕。另外更有礦岩花幹細胞及EGF,有效促進皮膚修復再生,增強肌膚彈性。其中類肉毒桿菌素的的胜肽成分(乙酰六肽-8),針對性細紋及抗皺護理,減輕表情紋,所以對有細收或皺紋的你尤其適合。

BIO EX胜肽活膚抗皺安瓶質地好水潤,塗上面非常保濕,很適合秋冬天氣使用。而且它的用法非常多,分別可以自用,和面霜一起用,或者和粉底一起用。 這樣皮膚會更加吸收和保濕,化妝也會更貼,好像韓國女生的閃亮肌膚。

Advertisement

而套裝入面的BIO EX胜肽活膚抗皺完美面膜,是超細纖維面膜,精華是超級多,多到可以塗身體其他的位置。這個面膜有助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改善皺紋及具再生的功效。敷完後亦感覺細紋減淡了一點點,持續使用效果一定會更好。這個面膜建議敷完後再洗臉,即使洗臉後也不會覺得繃緊。

接著就要介紹皇牌蝸牛面膜套裝,這個集合了大部份蝸牛系列,喜歡這系列的朋友必定不能錯過喔。

這個套裝分別有蝸牛全效修護24K純金系列 – 24k 純金面膜,蝸牛酵母修護水晶面膜 / 蝸牛全效修護水晶面膜啫喱面膜和純正100面膜系列 / Master Lab 面膜系列 -蝸牛。 相信大家對它們的皇牌水晶面膜都不陌生,內含有10,000 ppm蝸牛黏液萃取液,可提升皮膚的活力,有助肌膚排毒、鎮靜,增加透亮感,修復肌膚,達致最高保濕。Master Lab 面膜系列我自己都很喜歡,因為面膜非常薄和貼服,精華也很多,敷完也不會覺得黏笠,冬天必選!

Advertisement

最後就是THE CHOK CHOK綠茶護膚保濕套裝,這個系列蘊含純度100%發酵綠茶萃取物,成分純淨低刺激性,為粗糙肌膚鎮靜及補充水分,敏感肌都可使用。

套裝入面分別有綠茶滋潤面霜,綠茶眼霜和綠茶水潤面膜。我自己最喜歡它的眼霜,是啫喱狀的,非常容易推開,但又非常保濕,不怕眼部會生油脂粒,真的非常推薦喔!

Advertisement

這三款聖誕套裝是不是很吸引呢?大家事不宜遲快點入貨啦!

 

了解更多:

TonyMoly Hong Kong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TonyMolyHK/
TonyMoly Hong Kong Instagram:@tonymolyhk_official

 

Advertisement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S LEE***
喜歡美食, 喜歡旅行, 喜歡美容:) 聯絡方法: alibeauty0902@gmail.com Vook: https://vookhk.com/products/kay-lee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support and follow my IG ♥♥♥ IG:alive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