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重拾光澤柔順髮絲 – Shiseido SUBLMIC 髮廊終極護理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每日洗頭也沒有好髮質,反而變得粗糙乾旱,因為水中的鈣離子會積聚在髮絲內,加上我家的食水也有沙泥、銹水問題,令髮絲負荷過重,更影響造型,必須要為髮囊髮絲排毒一下。
這晚放工後匆匆來到Shuubi House 進行 Shiseido SUBLMIC 髮廊終極護理,全程人手做Hair Spa,好像幫頭髮做Facial一樣,效果當然超滿意啦!
Shiseido SUBLMIC 髮廊終極護理,是透過排毒、 重組、 注入和防禦, 逐步改善髮絲內外狀況,並因應每位顧客的髮絲和頭皮層問題, 提供個人化的產品和療程選擇。
Step1深層排毒
先用洗髮水去除導致粗糙的鈣離子,令髮絲從內至外回復純淨狀態,清涼舒服。
Step2重塑修護
以髮絲重塑技術糾正受損髮絲的橫切形狀,令髮絲柔順、強韌。
Step3注入修護成分
頭髮主要由水份及蛋白質造成,我的髮絲就嚴重缺乏這2個原素,需要深層柔順,店長就選了Gel狀的護理產品給我,於受損位置注入所需修護成分。
Step4納米補濕技術
透過納米噴霧導入髮芯,令天然補濕因子滲透髮深,補濕力強勁,能促進肌膚自我補充水分的內在力量,以及強化肌膚的屏障功能,抵禦外來傷害 。
Step5 恆常防禦技術
注入IN-FILL一部份,則選了粉紅色樽身這支,是為難以打理的髮絲而設的,配合納米噴霧機,保護髮絲及頭皮層,免受外來傷害,從內提升柔軟度。
其間,我還嗅到一陣香氣,原來是SHISEIDO研發出的獨特香氣,好喜歡這氣味,令人感到愉快呢﹗加上這裡空間感大,沒有壓迫感,舒適自在。
Step6 注入修護成分
選用為染髮後使用的柔亮髮膜,打造亮澤持久髮色,令療程效果更持久。
Step7 神奇防禦噴霧
最後,噴上神奇防禦噴霧,既可抵禦7種外來傷害(水、紫外線幅射、濕氣、熱力、花粉/塵埃、氯、異味),亦可鎖住療程成效。
完成Shiseido SUBLMIC 髮廊終極護理後,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對眼,原本的髮絲乾旱金黃、多毛燥,大約90分鐘後,我竟然可以擁有一把光澤柔順的髮絲,而且還感覺到髮絲的重量;好開心,髮絲仲有得救,不用狠心剪走。
Shuubi house
地址:尖咀沙寶勒巷9-11號和益中心5樓全層
電話:9862 9690
營業時間:10:00am-11:45pm
FB、IG、YouTube:Shuubi house
Website:www.shuubihouse.com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garTang
最愛扮靚護膚,愛吃又怕肥,不斷嘗試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