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健康] 改善自身體質 孕育優質BB! ❤ 喜樂方JoyMind 優生套裝 ❤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去年年尾結婚的事搞得如火如荼,新婚後有了自己的家,我們也為將來生小孩好好打算。想把最好的給孩子,當然要由自身做起!首要的就是養好身子,孕育優質BB, 才能真正做到贏在起跑線。
喜樂方JoyMind 的優生套裝主張先排毒後滋養,非常適合我們這類工作繁忙,又準備懷孕的夫婦,作為日常調理、補身之用!
喜樂方注重全面調養,使用優質中西草本植物,充分發揮中醫自然療法優勢。
優生套裝包括人參・排毒素一盒 & 聖潔莓・種子素一盒 & 瑪卡・種子素一盒。
經期來時,先與老公一同服用人參·排毒素,能提高免疫力,抗氧化減疲勞,以排毒淨化生殖系統,提高免疫力。每日飲1次,每次1包,連服7 日。
而待月經已淨,就可以服用保健滋養的  聖潔莓種子素 (女子配方),補益氣血,調節生理期,達到全面養宮的效果,同時提升卵子質素。官方建議每月服用23天,連服3個月為理想調理方案。
瑪卡種子素 (男子配方) 則可滋補肝腎益精,溫腎助陽抗老化,當中的保健滋養成分,有效補益肝腎,促進血液循環,重新激活腎機能,提升精子質素。

經期期間服用了一個星期的人參·排毒素,習慣了中藥的味道,服用後覺得更精神不易疲倦,之前時常作病的感覺也消失了。

 

最近我就KEEP住服用聖潔莓種子素改善血氣,好好養宮。
優生套裝內的產品只需要以溫熱水沖調即可飲用,比起處理傳統中藥來得簡便,沖一沖水花幾分鐘就可以了!
飲用了一段日子,面色的確更紅潤,蒼白的嘴唇也增添了紅潤感!!
好適合經期過後調理身子~

 

加上獨立包裝,在公司開出來沖泡也很方便,我都會執定瑪卡種子素比老公帶定返公司記得飲架!最近老公飲完都覺得精神左,温和有效。

 

Advertisement
畢竟調養身子不會是服用一兩次保健品就有效,要持續調理,勤於服用才有明顯效果。這段日子少了長石頭痘,氣息也更健康,看來優生套裝在保健上真的有不錯的成績吧~
有打算生小孩的朋友,也可以試試喜樂方JoyMind 的保健品來調養身子呢!
了解更多:http://www.joymind.hk/
#孕育優質BB
#真正贏在起跑線
#先排毒後滋養
#優生優育
#HKTVMALL有得買
@喜樂方JoyMind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不定期進行中~~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ylittlebis/

Advertisement

歡迎聯絡:
chiupurple@gmail.com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YOUTUBE
Style-Tips.com:http://style-tips.com/blog/purplechiu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urpleChiu
she.com客席編輯, 八十後Freelance Designer,愛手作、愛旅遊、愛寫Blog,相信生活是為了發現美! 歡迎邀請及聯絡: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OR chiupurpl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