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養肝等於養命 ◕ 健康人生由健靈「健肝寶」開始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香港人十居其九都是不到零晨時份不入睡,而且,往往睡眠時間不足,每天熟睡時間不足 5小時。無可否認,香港的夜生活的確多姿多彩,就算你不是喜愛夜蒲,全日 24小時也有電視節目,還有身邊很多夜鬼陪你聊天,不知由何時開始,BeautySearch 也早已習慣了這種晚間生活,總覺得深夜時份較寧靜!較集中!因而經常在深夜發佈文章。

不過,習慣夜瞓的人士要注意喔!原來除了吸煙飲酒,睡眠不足、熬夜對於肝臟來說也是致命傷,真的不容忽視喔!夜瞓真的好傷肝的,加上肝病的人初期沒有出現任何跡象,經常熬夜的 BeautySearch,如不是身體檢查也沒發現肝酵素過高的問題。

保護肝臟是養生之本,最近除了學習早睡,BeautySearch 亦開始服用健靈「健肝寶」,因為健肝寶有清肝護肝、舒解情緒,解決睡眠問題,幫助肝臟疏泄功能回復正常。香港本地大學研究更證明健肝寶可以有效降低肝臟損傷達50%,能夠減低酒精、脂肪對肝損害。提升肝臟功能,有助減輕肝臟負荷,緩解酒後不適。重視肝臟健康的人士絕不可少!

Advertisement

主要成份:

➢ 雲芝 – 靈芝一種,非常珍貴藥材。有清肝護肝、健脾利濕、清熱解毒功效
➢ 丹參 – 活血、祛瘀止痛、涼血消癰、除煩安神
➢ 五味子 – 收斂固澀、益氣生津、保腎寧心

1盒健肝寶內有 72粒膠囊,每次只需服用 1粒,每日 2-3次便可。1盒約可服用 36日;一般以 2盒為基本療程。

Advertisement

雖然,肝臟出現問題的初期,並沒有出現任何明顯表徵,不過,肝弱令肝氣不足,使心血俱虛,令毒素積存於體內。

因而亦會經常倦怠、面色萎黃、食欲不振…… 服用了健肝寶約三星期,BeautySearch 的睡眠質素有所改善,一覺睡到天亮,日間工作時亦份外精神奕奕,沒有出現昏睡現象,而且食慾增加,整體感覺健康了不少。之前醫生曾說我的肝無法正常分解毒素,影響身體代謝,導致我難於修身,現在雖然食慾增加,身型卻有所改善,可見健康的肝臟真的非常重要喔!

參考資料:

Advertisement

website:https://tcshop.genning.com/items/detail/1181167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enningpartners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theZtyleShe.comCosmoUBeautyELLE BlogStyle TipsQoozaBeauty
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WeShareSaladBlogGIRLAB

Advertisement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