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坐月期間補充體力與營養恩物 – 老協珍熬雞精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懷胎十月終於見証著BB出世,到坐月期間,自己身體和精神開始起了變化,因要幫手照顧BB身體感覺易疲憊,而且我比較想餵人奶給BB,等她有多一點營養,在坐月期間滴雞精都是一個不錯既選擇,補充自己同BB營養,今次就飲用來自台灣【老協珍熬雞精】,連台灣女星徐若瑄懷孕期都係用家。

老協珍熬雞精是台灣連續5年市調No. 1的滴雞精品牌,成立於1928年,八十年選料精神,老協珍與台灣第一大土雞廠技術合作,透過層層的嚴格把關,熬雞精獨門複方堅持選用嚴選品質優良12個月老母雞才能萃取更豐富的「蛋白質、支鏈胺基酸」等營養成分,檢驗0激素,仲成為台灣第一嬰母網站Babyhome連續5年市場調查No.1滴雞精和香港仲榮獲荷花OURS《媽媽寶寶》最佳孕期滴雞精品牌。

老協珍熬雞精一盒共有四包,不需要放在冰格內,只需常溫需要飲用時拿一包出來,好方便,包裝盒有註明飲用的注意事項,進補也可以補到位。熬雞精包裝內袋與日本知名製袋廠技術合作,專用4層不透光材質,最裡層與奶瓶材質相同,確保檢驗無塑化劑溶出並維持最佳保存期限。

飲用老協珍熬雞精時間最好是早上空腹時,讓身體盡情吸收優質蛋白,飲用吸收效果最佳熬雞精加熱簡單、方便,只需熬雞精不拆袋,隔水加熱3至5分鐘,撕開包裝就可以直接飲用,不管是孕婦或忙碌的上班族皆非常方便補充體力與營養。

Advertisement

老協珍熬雞精不是用傳統滴而是用獨創傳承80年的『熬工法』,利用水合作用,以高溫驅動大小分子,除咗嚴選了飼養12個月大的第二代老母雞之外,仲加上豬腩排,經過8個鐘慢工細熬出5倍濃縮精華,深層萃取出『老母雞與豬腩排』中更豐富的蛋白質、支鏈胺基酸、膠原蛋白,營養成份價值更高更豐富!

老協珍熬雞精我會在朝早空肚飲用,成份最容易被吸收,飲用熬雞精時可以感受濃郁美味,喝完嘴唇有一點黏黏得感覺,而且不含中藥,熬雞精好易入口、有濃厚燉雞湯味道,單純的甘氣甜味濃郁而不會苦,無腥味,飲完都不會變肥,既可增強體質和坐月期間餵母乳的營養。

我飲用老協珍熬雞精兩個星期,坐月期間睡眠質素好咗,精神好明顯比之前好,所以滴雞精品牌首選我只選 【老協珍熬雞精】~

Advertisement

邊到有得買:萬寧 Mannings + Mannings plus、老協珍香港官網

商品連結:https://lxz.com.hk/Product/OEC010

老協珍香港官網:https://lxz.com.hk/

老協珍香港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oxiezhenHK/

 

**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謝謝 **

 

Advertisement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如有產品試用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我,謝謝 !!!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Advertisement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Faceboo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agicsiuyee
我係Siuyee,是一名美容生活博客,分享一切自己所見所聞,愛情同平常生活點滴。 ?Ms. Ng be Mrs. Kwok ❤韓國 ❤買化妝品護膚品 ❤鬆弛熊 Rilakku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