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增肌減脂 ✧ 塑造FIT & FIRM線條 .。₀: BTL EMSCULPT增肌減脂療程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相信不用我多說,身邊不少朋友也發現 BeautySearch 的身形天天向橫增長,近這兩年,每當季節轉換時,BeautySearch 都不得不大手買入新衫全面換季,皆因去年的衣服已穿不下了…… 婚前的“S”碼衣服早已消聲匿跡。

其實,自從發現自己需要入手“M”碼衣服開始,BeautySearch便實行每星期運動一至二天,每次最少半小時,但不知是否工種關係,長時間坐在室內工作,加上饞嘴的我每當感到沉悶時便會不斷吃零食,久而久之便養育了大大的肚腩!

踏入初秋,天氣開始轉涼,又是時候把去年的衣服整理,真的害怕再次發現很多衣服也不合身,更不想衣櫃裡的衣服全都轉為“L”碼喔!早前,終於忍不住向外求助,體驗一下 BTL EMSCULPT增肌減脂療程,希望可以踢走脂肪,同時增肌,令我的鬆泡泡大肚腩收細一點點。

有進行過減肥療程的朋友都知,坊間的減肥療程一般只能減到脂肪,但原來單純減脂不鍛煉肌肉,皮膚便會鬆垮,更無法打造線條美,因為美好身段是需要有肌肉去支撐的,而且,增加肌肉,有助提升身體燃脂力。BTL EMSCULPT增肌減脂真正幫你做到增肌同時減脂,塑造更Firm線條!

Advertisement

BTL EMSCULPT增肌減脂療程是全球唯一獲美國FDA、歐盟CE認證,能夠同時增肌減脂的儀器,採用專利 HIFEM™ 技術直接觸發運動神經元,於 30分鐘達至20,000次極限肌肉鍛煉,令肌肉對能量的需求增加,脂肪細胞就釋出脂肪酸,提供能量被肌肉燃燒,令脂肪細胞體積縮細,釋出的脂肪酸濃度好高,所以自然誘發脂肪細胞凋亡,唔會再儲存在其他身體部位,唔易反彈!真正做到增肌同時減脂!呢樣係其他熱能減脂機或冷凍溶脂都做唔到架!超越一般運動!儀器設有不同強度,由 0度至 100度,治療師會按個人的反應及適應力去慢慢調節。

BeautySearch 選擇了最頑固的肚腩及夏天時經常敗露人前的手臂,其實整個療程都十分輕鬆,EMSCULPT機頭會在指定位置帶動肌肉收縮,感覺如同有股力量撃打深層肌肉,但完全唔痛唔會刺激到肌肉下的內臟位置,只要配合震動頻率一呼一吸,猶如做運動般,而且,進行腹部療程時,還可以輕輕鬆鬆玩手機呢!

Advertisement

而進行手臂療程時二頭肌或三頭肌會隨著儀器的帶動而收縮,連帶手指都會不由自主的收縮,令我無法再玩手機,此時,只好選擇閉目養神,好好休息片刻。

初次完成療程後感覺猶如做運動般有點疲倦,療程唔需要復原期,完全無痛,同我之前做過coolsculpting感覺真係差好遠! Coolsculpting過程都幾痛,做完會瘀,需要復原期,相反EMSCULPT完全唔洗復原期,做完唔會紅腫,療程又唔洗人手操作,效果穩定安全好多!

做完療程當晚也特別睡得甜,第二朝醒來,肌肉還有點酸軟的感覺呢!

BTL EMSCULPT增肌減脂療程建議 2星期完成 4次療程,便可以增肌 16% 減脂 19%,更可Fit 足 1年!而 BeautySearch 完成 4次療程後,大肚腩雖然未有即時消失,明顯地是收細了一點點,而且不是鬆鬆的,FIRM返唔少,還呈現出少少線條。期待繼續努力,明年夏天,我能穿上露腰衫,展現出令人羨慕的少蠻腰!

Advertisement

如果想查詢價錢或預約療程可以去呢個網站 http://bit.ly/2VwI02N 查閱BTL認可嘅療程中心, 提交資料後你揀嘅中心職員就會聯絡你~

#BTL #EMSCULPT #增肌減脂 #全球唯一HIFEM技術 #20000次肌肉鍛煉 #Fit足1年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s://www.facebook.com/BTLMedical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Advertisement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