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開箱】女生就是要進補|老協珍|熬雞精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小時候常聽到媽媽在熬湯時對我和姐姐說「女性就是需要補」,

長大後才明白到她所說的「進補論」。
女生的體質特別容易受到內在影響,要學懂養生,要從內在進補開始。

▲說到「快靚正」的進補方法,就一定非老協珍的熬雞精莫屬!無論是帶小孩的媽媽、哺乳中的媽媽、孕婦或上班OL,都可以透過熬雞精來補充營養,增強體力,改善體質。

▲老協珍熬雞精是台灣市佔第一的滴雞精品牌,榮獲台灣第一嬰母網站Babyhome連續5年網路票選冠軍,「媽咪愛用品牌NO.1」、「好感度NO.1」的殊榮!
2018年更榮獲香港荷花OURS《媽媽寶寶》雜誌最佳孕期滴雞精首選品牌肯定!

老協珍連續5年的代言人徐若瑄Vivian,高齡懷孕及胎位過低令她整整四個月不能下床。
在安胎期間全靠徐媽媽從台灣帶到新加坡的「老協珍熬雞精」與「老協珍燉燕窩」補氣養胎,讓她能夠順利生產,產後也能維持好氣色。
在Vivian的分享下,老協珍知名度也開始扶搖直上,成為女神級的滋補聖品。

▲老協珍投資10億台幣建置自營食品工廠,通過ISO 22000與HACCP多項食品國際認證,並定期送國際驗SGS檢測各類食品安全性,在品質及安全上更有保障。

▲「熬雞精」不等於「滴雞精」

其他傳統品牌大多數是「滴雞精」,製作過程是利用蒸氣加熱,其方法只能滴出表面的肉汁,將小分子(胜肽、胺基酸)營養帶出。
而老協珍熬雞精,採用獨創『熬工法』利用水合作用,以高溫驅動大小分子,成功深層萃取出『老母雞與豬腩排』中更豐富的蛋白質、支鏈胺基酸、膠原蛋白,將營養完全溶於雞精中!

此外,老協珍嚴選品質優良12個月老母雞並加入少許「豬腩排」,萃取營養更豐富的「蛋白質、支鏈胺基酸、膠原蛋白」等營養成分,檢驗0膽固醇、0激素。

Advertisement

▲熬雞精蛋白質:8.8g/每100ml、支鏈胺基酸:721.2mg/每100ml,營養成份價值相對比其他滴雞精品牌高,對孕婦來說養胎不長肉,「熬雞精」可說是滴雞精升級版!

熬雞精加熱方式超方便

隔水加熱法
1. 熬雞精不拆袋 放入保溫杯中
2. 沖泡熱水 溫熱約 3~5分鐘
3. 撕開包裝 倒入杯中即可飲用

Advertisement

電鍋加熱法
1. 取出包裝剪開熬雞精內袋
2. 放入可加熱容器 並加上蓋子
3. 外鍋加水一碗,蒸約5分鐘後即可飲用

▲熬雞精包裝內袋與日本知名製袋廠技術合作,專用4層不透光材質,最裡層與奶瓶材質相同,確保檢驗無塑化劑溶出並維持最佳保存期限。

▲味道濃郁美味,帶咸咸的味道很易入口,在喝的時候,嘴巴會有一點黏黏的感覺,是因為複方概念熬煮,營養成份更多,是喝得到的膠原蛋白!建議早上空腹飲用,吸收會更好!

▲老協珍熬雞精CP值非常高,成分單純不含中藥,不管是孕婦或忙碌的上班族也非常方便補充體力與營養,緊接秋冬季節容易手腳冰冷的女生們,先把身體保養好就不怕喇~

有關老協珍
銷售點:
萬寧Mannings +、Mannings plus、網上訂購
官方網址:https://lxz.com.hk/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老協珍提供,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

#老協珍 #熬雞精 #滴雞精 #雞精 #徐若瑄 #孕婦 #養生 #進補 #無添加 #補充營養 #補品 #台灣品牌 #hkblogger #產後適用 #術後適用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P WONG
HK Blogger Beauty | Fashion | Travel | Food | Lifestyle ✉️noshan2009@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