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豐富口感 ~ Unimat 升級版瘦身果昔 ~ 越食越 slim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在日本時每一天都是食好嘢,不論是壽司、拉麵、飯團等,全部都非常好食,食到身形增進了不少,而且口味也變得更加叼,想食麥皮減肥又覺得唔好食,要健康減肥真的那麼難?

而近日 Unimat 全新推出了升級版瘦身果昔,全面提升美味指數外,更加入多種易飽肚成分,包括豆渣粉、玄米、奇亞籽、乾燥果肉等,共有兩款口味「牛油果輕食果昔」、「雜莓燃脂果昔」,適合不同口味的人享用,同時經臨床証實咀嚼能刺激賀爾蒙分泌,消耗卡路里及抑制食慾,而且非常快捷方便服用,可以輕鬆越食越 slim,用嚟做早餐一流!

「牛油果輕食果昔」

蘊含牛油果是現時最受大家喜歡的健康食物,含有豐富高鉀質、高纖食物,能有效增強飽肚感,對減少食量有幫助,可幫助腸道蠕動之餘,更有助身體排走宿便和預防便秘,強效去水腫,是減肥恩物。

Advertisement

「雜莓燃脂果昔」

蘊含巴西莓含豐富的抗氧化花青素、類黃酮及膳食纖維,能促進腸胃蠕動、排宿便,脂肪燃燒速度自然會加快,令代謝率提高,瘦身同時具有極佳美顏效果,是女性夢寐以求的功效吧!

飲用方法:

先放 150毫升水 / 牛奶 / 無糖豆漿到杯中,再加入 10克「Unimat 升級版瘦身果昔」粉末,攪拌後便可享用。

而兩款的 Unimat 升級版瘦身果昔,都含有豆渣粉、玄米、奇亞籽、乾燥果肉在內,口感非常豐富美味,飲用一杯便有飽肚感,可代替早餐或晚餐,而且有助排便功效。

Advertisement

回港後,我持續食用了Unimat 升級版瘦身果昔約 4天,肚腩已經減了約 1.5cm ,每天都有便便而且仲非常暢通,在我身上效果不錯,相信繼續服用可以回復理想身形,是我最想要的效果!

而 Unimat 升級版瘦身果昔的兩款日味,我就最喜歡「雜莓燃脂果昔」,因為佢有蘋果乾及士多啤梨果肉口感非常豐富,而且酸酸甜甜容易入口,更有美容功效,最適合愛靚的靚靚們享用。

Unimat 日本瘦身果昔

https://www.unimatriken.com.hk/

Advertisement

https://www.facebook.com/Unimat.Smoothie/

是次產品是由品牌提供的,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Sharing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Advertisement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Karine0626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起眼的一個女子,不論她做得有多好、有多差也不會有人發現;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也會開開心心地去接受,喜歡幻想,常常想到天花龍鳳,是一個喜愛玩、傾談、買野、化妝、旅行、shopping、嘗試新的事物平平凡凡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