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新品】Kiehl’s 牛油果保濕注養面膜陪您過冬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Kiehl’s 面膜我都試過了(成就解鎖!)個人欣賞它的功效range很大,有清潔的白泥面膜,有抗敏的金盞花面膜,有緊緻的薑葉秋葵等等。這一次的牛油果保濕注養面膜,顧名思義就是主打保濕和注養,成份有最近大熱的綠色食物Avocado 牛油果,聽到成份已經感到興奮(笑)牛油果我很喜歡吃,不知道擦上臉又會如何呢(呵呵~)

打開時看到這光滑如牛油果布甸似的有一點捨不得挖出來用(太美了吧!)面膜質感尤如天然牛油果肉,揉合高濃度牛油果精華、牛油果油及月見草油,富含豐富奧米加成份,能即時為肌膚鎖緊水份,滋養保濕。更有效強化肌膚屏障,令肌膚細緻柔滑,感覺煥活清新,比新鮮牛油果帶來更有效的滋潤和保濕功效。

塗上手的更覺得像牛油果肉!如果挖起來立即塗抹其實不容易推開的!正確的做法是以手指沾出適量面膜,並於指尖間暖和,待融化後才推開,避開眼周位置。

Advertisement

(家中燈光稍黃…)Kiehl’s 牛油果保濕注養面膜融化後就很容易推了,厚一點也沒關係。均勻推開後,靜待15分鐘左右,以打圈手勢用清水洗淨,再輕輕印乾臉龐。小編手上用的是Kiehl’s 限量版面膜按摩刷,配合著用清洗更方便:沾濕按摩刷毛,由內至外打圈按摩,令肌膚全面吸收營養。

日常潔面也可以用到這一隻小牛油果按摩刷,它的毛毛超密超軟熟,用它來去角質也是非常好的!!

Advertisement

最近小編的皮膚狀態不錯,就我來說大概一星期使用1~2次都已經很好了(當然次數是看自己的肌膚狀態已決定啦~)Kiehl’s 牛油果保濕注養面膜的牛油果精華,是嚴選來自美國種植的牛油果,從牛油果果肉中萃取出天然牛油果精華,含有高濃度脂溶性成份,有效為肌膚鎖緊水份,滋潤保濕。將新鮮牛油果壓碎並提煉而成的牛油果油,含有豐富不飽和脂肪酸,包括奧米加脂肪酸組合,具深層保濕功效,更能強化肌膚保護屏障。而月見草油則蘊含大量不飽和脂肪酸,有助保持皮膚的水分和彈性,更有效抗炎及強化肌膚屏障。清洗後皮膚回復柔軟,而且有一層光澤感,感覺滋潤,適合四季使用。

順便介紹一下Kiehl’s 牛油果保濕注養面膜的兄弟牛油果眼霜,同樣含有豐富的牛油果油,另加入β-胡蘿蔔素和乳木果油,溫和滋潤眼部幼嫩肌膚。

質地偏厚,亦是要稍稍融化,其後再印開眼周會比較好。

Advertisement

Kiehl’s 的用家都應該知道了,Kiehl’s的產品是從來不添加Parabens,色素及香料等,所以如果你期待這兩款產品均有濃濃的牛油果味呢,我就告訴你沒有(笑)牛油果本身也是沒甚麼味道,就如這面膜和眼霜一樣,只帶淡淡的綠色。用後感覺很不錯,絕對是提得起勁持續使用的產品!年紀增長加上空氣極差,皮膚出現不同的素求很正常,所以不同的肌膚問題有不同的面膜應付,缺一不可就對了!

 

 

Kiehl’s
Kiehl’s official: http://www.kiehls.com.hk/
Kiehl’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Advertisement

 

 

**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真心分享,效果因人而異。歡迎電郵查詢/合作。

 

ngayiellie@gmail.com
http://www.facebook.com/popcornellie
http://instagram.com/popcornellie
http://popcorn-express.tumblr.com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opcorn55
八十後在職媽媽,從無憂無慮的二人世界跳到憂柴憂米的三人家庭。因為工作關係,過著男主內女主外的生活。每天忙著返工和吃喝玩樂,決定以「最少的時間留著最多的青春」為人生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