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保濕抗氧superfood – Kiehl’s 牛油果系列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做完高能量療程,不敢偷懶,接著幾日的肌膚護理都以保濕滋養為主。
Kiehl’s以超級食物牛油果為配方,推出牛油果系列,含天然的脂肪酸成份、乳木果油等,性質溫和,深度保濕,正好作療程後的護理。
牛油果保濕注養面膜Avocado Nourishing Hydration Mask
牛油果眼霜 Creamy Eye Treatment with Avocado
牛油果保濕注養面膜主要成分有牛油果精華、牛油果油、月見草油等,含大量不飽和脂肪酸,以美國種稙的牛油果,取其果肉壓碎,及後與優質橄欖油混和,為最高濃度的牛油果精華,為肌膚提供豐富的滋潤及深度保濕。
打開瓶蓋,看到這個黃綠色,就好像一瓶牛油果醬放在面前一樣。
以手指沾出適量面膜,以指間暖和(我就喜歡放於手掌心暖和),這樣會讓面膜軟化,才可以塗上面上。
以向上手勢,於肌膚敷上一層厚而均勻的牛油果面膜,質感軟綿柔滑。
靜待15分鐘,及後以打圈手勢用清水洗淨。或以面膜按摩刷洗淨面膜,同時按摩肌膚。
最後輕輕印乾水份,牛油果鎖緊肌膚水份,感到肌膚細緻幼滑。
牛油果眼霜無添加香料,性質溫和,含牛油果油及乳木果油,天然的脂肪酸成份,有效滋潤眼周幼嫩肌膚。
獨特油包水配方,霜狀質感,於指尖輕揉後瞬間變成透明水狀,由外至內輕按至吸收,除了保濕滋潤,更感到有緊緻感呢!
牛油果保濕注養面膜HK$145/25g, HK$350/100g
牛油果眼霜HK$280/14ml, HK$470/28ml
更多產品資訊:
https://bit.ly/35zgc2d
Kiehl’s HK
網址:www.kiehls.com.hk
Facebook:www.facebook.com/kiehls
Instagram:kiehlshk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garTang
最愛扮靚護膚,愛吃又怕肥,不斷嘗試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