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每位女士都能擁有的瑰麗寶石 ෆˊ̖ Lancôme L’Absolu Rouge Ruby Cream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鑽石璀璨閃亮、耀目迷人,加上一句『鑽石恆久遠 一顆永留存』,對很多女士來說都有高度的吸引力!BeautySearch 也不例外,總是被鑽石、寶石的外表所吸引!

鑽石、寶石外表雖美,但價錢實在太高昂了…… 不過,最近發現 Lancôme 推出了一枝寶石唇膏,Lancôme L’Absolu Rouge Ruby Cream瑰麗寶石絲滑唇膏不但唇膏色澤吸睛質感絲滑細膩,更擁有獨特寶石切割形狀,美翻了實在令人愛不釋手

每支瑰麗寶石絲滑唇膏的包裝上,也隱約透出寶石紋理,相當高雅

Lancôme L’Absolu Rouge Ruby Cream瑰麗寶石絲滑唇膏系列共15款奢華色調,當中有 7款是裸色; 另有 8款紅調

Advertisement

這次,BeautySearch 體驗了 4款大熱色調,其中3款星級色澤不但擁有獨特寶石切割,打造出 3種塗抹方法,更搭配限量版唇膏外殼,別具珍藏價值。

#01 Bad Blood Ruby 火紅色 – 無論唇膏色調,還是包裝,都充滿節日氣氛,絕對是聖誕佳節送禮自用的必然之選

#02 Queen Ruby 楓葉色 – BeautySearch 最愛的色調,雖然比我平常用的深了一點點,但我就是喜歡這種奪目色澤,加上獨特寶石切割很配合我的唇型喔!

Advertisement

#03 Kiss Me Ruby 豆沙色 – 這色調這幾年都非常火,特別討東方人歡心,因這色調別具氣質,令女士們更題溫柔優雅。

#481 Pigeon Blood Ruby血紅色 – 這色調感覺大膽了一點,不過,似乎與晚妝特別搭配。

L’Absolu Rouge Ruby Cream 瑰麗寶石絲滑唇膏獨有微分子分佈技術,配合蘊含 Pro-xylane 專利抗衰老因子、玫瑰精華及碧璽,質感絲滑,而色素粒子比 L’Absolu Rouge Cream 更增量達25%,綻放出如寶石的色澤光芒,讓愛美的你一同體驗一抹大膽奢華,締造深邃唇色。

Advertisement

L’Absolu Rouge Ruby Cream瑰麗寶石絲滑唇膏

建議零售價:HK$270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s://www.lancome.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Advertisement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