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抗氧保濕~~Kiehl’s 牛油果保濕面膜 ** 眼霜 ~~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天氣乾燥都要滋潤下肌膚牛油果除了吃之外原來仲可以護膚,我好鐘意牛油果,Kiehl’s推出全新「牛油果保濕注養面膜」,採用Superfood配方,豐富的維他命同奧米加為肌膚提供豐富滋潤,強效鎖水保濕功能為暗沉膚色帶來水潤光澤。

 

 

Kiehl’s牛油果保濕注養面膜

 

 

 【面膜按摩刷使用小貼士】

打圈按摩 促進養份吸收

敷完15分鐘面膜後,沾濕按摩刷毛,喺面部由內至外打圈按摩,令肌膚全面吸收營養

按摩完,用清水將刷毛沖洗乾淨,再掛喺乾爽嘅地方晾乾

日常潔面

配合潔面產品,特別喺鼻翼兩側、T字位同唇角位加強按摩,幫助去除污垢同老化角質

 

Kiehl’s牛油果保濕注養面膜 100g

Kiehl’s牛油果眼霜 14g

Advertisement

牛油果面膜~~15分鐘即時滋養保濕

牛油果眼霜~~密集抗氧補水,適合敏感肌

 

 

同真正既牛油果既質感都係差唔多一樣,又軟又淋

 

 

嚴選最天然優質、來自美國種植嘅牛油果, 用牛油果肉,進行壓碎同處理,再混合牛油果油同月見草油。

 

 

 

 

成份:

牛油果精華

Advertisement

嚴選來自美國種植的牛油果,從牛油果果肉中萃取出天然牛油果精華,含有高濃度脂溶性成份,有效為肌膚鎖緊水份,滋潤保濕!

 

牛油果油

將新鮮牛油果壓碎並提煉而成的牛油果油。含有豐富不飽和脂肪酸,包括奧米加脂肪酸組合,具深層保濕功效,更能強化肌膚保護屏障。

 

月見草油
從月見草的成熟種子中提取,月見草的花呈黃色,蘊含大量不飽和脂肪酸,有助保持皮膚的水分和彈性,更有效抗炎及強化肌膚屏障。

 

以手指沾出適量面膜,並於指尖間暖和。

面膜質感與牛油果一樣幼滑軟綿,好滑。

 

 


於肌膚敷上一層厚而均勻的面膜,避開眼部位置,好像真的牛油果敷於臉上。
等待15分鐘後以打圈手勢用清水洗淨,再輕輕印乾臉。
建議每星期使用2-3次
可配搭牛油果眼霜,進一步保濕修護敏感的眼周肌膚。

Kiehl’s皇牌眼霜牛油果眼霜

 

不含色素及香料,經眼科專家測試,性質溫和

Advertisement

 

眼霜很快便化開呈乳霜水狀,保濕度效果理想

 

 

取適量眼霜塗敷時將牛油狀眼霜,眼霜輕薄水潤的質地,用指尖輕輕搓開由外至內輕輕拍按眼部位置,形成一層保護膜,為肌膚補充水份滋潤肌膚四周。 

   

 

 

 

   My blog link    

 

Advertisement

“是次產品資料由 Kiehl’s 提供”

Kiehl’s牛油果保濕注養面膜 HK$280/14ml ;HK$470/28ml

Kiehl’s牛油果眼霜 14g HK$145/25g ;HK$350/100g

 

產品資訊:  https://bit.ly/35zgc2d

Kiehl’s website: http://www.kiehls.com.hk/

Kiehl’s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iehlshk/

 

#KiehlsLovesAvocado #一日一牛油果 #肌膚Superfood #Kiehls #Kiehlshk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OLLOW MY IG ❀ho_ruru❀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