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無痛脫疣一TAKE 過 .。₀:୨୧ FREEZPEN冷凍筆 ୨୧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不知道大家對「疣」可有認識?疣是因為受病毒感染而生長於手足皮膚上的粗糙顆粒,外型有點像固體的水泡,是一種病毒性感染,雖然大部分疣都是無害的,卻是一種有傳染性的小毛病,有可能從別人的身上感染而造成,病毒通常從皮膚受損之處進入。

疣是不癢不痛,通常在幾個月之內消失,但也經常持續好幾年,並且有復發的可能。不幸地 BeautySearch 便從蝦子餅身上感染,雖然數量不多,但生長於臉上,實在太礙眼了!

Laser 是可以治療疣的,但由於連蝦子餅試過也感到療程痛苦難忍,BeautySearch 當然不敢挑戰……

最近得知有一種冷凍治療方法 –   FREEZPEN (冷凍筆),聽說是不會引起痛楚的,BeautySearch 當然急於一試! 冷凍治療是利用極度低溫來破壞異常組織,大多數的良性皮膚病變都可以用這療法治療,除了疣,還包括角化病、皮膚贅瘤、櫻桃血管瘤和贅疣等等。

Advertisement

早前 BeautySearch 便體驗了,FREEZPEN 這種冷凍治療的方法。 療程方便快捷,醫生先替 BeautySearch 了解臉上的粒粒是否「疣」,確認後,便進行治療,每粒疣的冷凍時間基本上只需 5-10秒,所以不消十分鐘整個療程便完成了!

而這支輕巧的筆型儀器便是 FREEZPEN (冷凍筆),原理是將細胞組織迅速降至極低溫度,並凝結成冰晶,冰晶會破壞細胞結構,融化後會形成水泡,繼而細胞壞死。

Advertisement

冷凍治療的確十分冰冷,起初患處會感到有輕微刺痛感,但一般情況下只會因極端冰凍的溫度而得到麻醉效果,或許,感到輕微刺痛時治療也完結了。完成後即患處解凍時,會產生一些捏或腫脹感。

FREEZPEN 冷凍筆治療是永久性的,不過有些頑固性疣或贅疣情況會較難去除,便需要進行多次的治療才能完全切除。而今次,BeautySearch 體驗了兩粒疣,其中一粒,進行一次治療便完全切除; 而另一粒,則進行了兩次便可。基本上復原時間只需 2至 4週,當結焦脫下,疤痕癒合,疣也消失掉喔!

Advertisement
昔日拍照,尤其近鏡時,都會以左邊臉對鏡頭,除了因為瀏海可令面蛋瘦一點,最重要是不想礙眼的尤敗露,不過,從今天起左邊或右邊臉也可上鏡了!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s://goodunion.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reezePen-Hong-Kong-2392354897688238/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theZtyleShe.comCosmoUBeautyELLE BlogStyle TipsQoozaBeauty
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WeShareSaladBlogGIRLAB

Advertisement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