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KORRES 首創希臘乳酪益生菌~~乳酪護膚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KORRES 推出一系列希臘乳酪活性益菌護膚產品,針對都市女性煩惱的壓力肌問題,為肌膚注入大 量益菌,建立益菌屏障,平衡肌膚微生態,創造「神話無瑕肌」。

喜歡吃乳酪又好,味道又好,不用出走希臘,都可以覓得真正的希臘乳酪。KORRES 乳酪益菌系列全是活性食用級希臘乳酪,是全球第一品牌能保存希臘乳酪的活性及營養,並作為護膚產品主要成份!

 KORRES 首創希臘乳酪益生菌護膚新概念

 

 

希臘乳酪有別一般乳酪,那種厚重軟滑,味道香濃的感覺,全都可以在KORRES 乳酪系列感受得到,KORRES保存希臘乳酪中大量蛋白質、礦物質、維他命,這比普通乳酪強2.5倍,可強效修護肌膚,為肌膚補充水份,深層保濕,減少細紋,收細毛孔,益生菌更能強化皮膚防禦力,為肌膚注入大量益菌,建立益菌屏障,平衡肌膚微生態,創造「神話無瑕肌」。

 


KORRES 天然植物科技協同療效 不止是天然品牌 , 創辦人及研究團隊用造藥的嚴謹及效果的追求, 提供天然安全 但效果更勝醫學美容 的高效產品。

 

KORRES 乳酪益菌卸妝潔面乳 150ml

Advertisement


10分鐘補充大量益菌 建立皮膚益菌屏障

深層補濕

提升皮膚彈性

舒緩泛紅、敏感、痕養

改善脫皮、繃緊、乾燥

均勻膚色,淡斑去印

通過抗污染及UV侵害測試

促進皮膚新陳代謝

改善暗瘡

 

 

 

用少量加水已經有豐盈泡沫有清香的乳酪氣味,肌膚感到清爽舒服。

全球首創選用食用級希臘乳酪,弱酸性,無皂配方,不含起泡劑,選用天然椰子油。

Advertisement

希臘乳酪益生菌,是乳糖,蛋白質,礦物質和維他命的天然來源,比普通乳酪高出多2.5倍的蛋白質,令皮膚更加深層保濕。

 

KORRES 乳酪益菌即效舒緩面膜 100ml

 

 任何皮膚都適用,特別適合暗瘡、濕疹皮膚

 3種生物高聚物(酵母、藻蛋白酸鹽、三重水分子玻尿酸)

透明質酸、角鯊烷、甜杏仁油、乳木果油

所有皮膚適用,特別適合暗瘡、濕疹皮膚

 

每星期使用1-2次,以補充皮膚有足夠益菌

Advertisement

用法:厚厚敷(呈乳白色)質地柔軟細滑敷上10分鐘,用清水洗淨

味道清香,一邊敷仲有好舒服既感覺

可用於身體不同部位。如背部、手臂、腳部都可以。

 

乳酪益菌面膜以獨有技術即時為皮膚補充大量益菌,抑制表皮上的害菌。

用後皮膚滑淨得多, 用來急救皮膚真的非常理想,保濕度很好,更令毛孔暢通,之後護膚程序便能事半功倍。

   My blog link    

❀myage❀  ❀Seewide❀ ❀girlssss❀

Advertisement

 

“是次產品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Korres Asia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Korres-Asia

Korres Website : www.korres.com

Korres IG:https://www.instagram.com/korres_asia/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OLLOW MY IG ❀ho_ruru❀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