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抗齡專家話你知 ゚✧.。「脂質」才是肌膚保濕抗衰老的關鍵!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美麗』和『優雅』,相信是世人對法國女士們的一貫讚賞,她們如此得天獨厚,不知道是否因為法國擁有一流的護膚品牌?法國擁有豐富的天然資源,因此法國製造的護膚產品多年來被受世界各地女士們所追捧。

而今次 BeautySearch 想同大家分享的ORLANE,便是來自法國的抗齡專家。最近 ORLANE推出全新超效水凝雙重修護面霜 (Global Super-Moisturizing Concentrate),產品主要針對肌膚脂質修復內水循環系統,適合任何肌膚人士使用,特別為秋冬乾燥季節而設!

原來肌膚乾燥、繃緊,不一定只因缺水,「脂質」在皮膚中也發揮著非常重要的功用

Advertisement


其實「脂質」是皮膚的「水循環系統」,雖屬於油性,卻能阻擋水份流失,防禦污染物細菌等入侵,對皮膚有滋潤作用,藉以防止乾燥。法國抗齡專家 ORLANE 便以超過半個世紀的抗齡技術及專業知識,致力研製出全新超效水凝雙重修護面霜,針對肌膚「脂質」的產生和運作,從而修復內水循環系統,使肌膚層層得到保濕滋潤,回復柔潤細緻。

產品蘊含透明質酸、天然乳木果油複合物、B21植物能量複合物等成份,能有效修復及鞏固脂質生產和運作,令肌膚長效潤澤,獲得層層保濕滋潤,時刻保持最佳狀態。

 

Advertisement

面霜呈乳白色,觸感柔滑易推,塗抹後加以輕輕按摩,肌膚吸收後還帶有點點滋潤的光澤。還散發出淡淡的花香氣息,味道不濃烈,使用後令人很舒服,感覺紓緩減壓。

近期天氣越來越乾燥,早晚使用超效水凝雙重修護面霜可刺激脂質增生,促進肌膚自我修復水循環,回覆穩健狀態及重建鎖水屏障,創造強勁防護罩,不但保護肌膚免受外來傷害,還有抗氧化及抗衰老作用,令肌膚柔潤細緻、健康潤澤。

參考資料:

Advertisement

website:https://www.orlane.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korlane/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theZtyleShe.comCosmoUBeautyELLE BlogStyle TipsQoozaBeauty
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WeShareSaladBlogGIRLAB

Advertisement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