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得一想二話咁易 – Lancôme雙效遮瑕氣墊粉底組合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早上賴床後,就要爭取時間護膚、化妝、夾頭髮等再趕返工,一般我都會用氣墊粉底,貪其夠方便夠快,不過,要遮瑕的話,都要另外用遮瑕膏。
Lancôme 全新推出的Blanc Expert Cushion Urban Duo Palette 升級版瞬白亮肌雙效遮瑕氣墊粉底組合,完全符合我對簡約裸妝及健康神采的追求。
奢華纖薄的純白色粉盒,簡潔高貴。
在原有Blanc Expert Cushion基礎上,另外加上柔滑遮瑕膏,一盒兩用,發揮雙重功效;配備全新如水滴狀的雙面粉撲,Ruby-cell的一面供抹上粉底液,另一面絨面則為黑眼圈細緻遮瑕,遮瑕度高。


BO-01這色調不錯,自然膚色感,而且質感水潤透薄。


配合SPF 36 PA+++防曬功效,一抹肌膚水潤飽滿,膚質變得細緻,隱藏瑕疵,散發光彩,輕鬆打造水潤無瑕肌。
另外,BLANC EXPERT CUSHION締造明亮光彩的保濕氣墊粉底還推出了限量版升級版瞬白亮肌氣墊粉盒,好靚呀!

 

這款氣墊粉底專為均勻膚色而研製,同時為肌膚深層保濕,嶄新天然親膚配方,蘊含抗污染及抗氧化成分,SPF 36 PA+++防曬功效,形成對抗環境侵害的防護罩,締造完美膚色。
BLANC EXPERT CUSHION URBAN DUO PALETTE升級版瞬白亮肌雙效遮瑕氣墊粉底組合HK$435
BLANC EXPERT CUSHION締造明亮光彩的保濕氣墊粉底HK$290
BLANC EXPERT CUSHION CASE限量版升級版瞬白亮肌氣墊粉盒HK$100
Lancôme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garTang
最愛扮靚護膚,愛吃又怕肥,不斷嘗試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