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神秘的抗老修護力量 。°。✰。MD SKINICAL H.A. 紫米強效緊緻精華.⋆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BeautySearch 身邊有不少朋友都喜愛『紫色』,而我也蠻喜歡這種色調,除了予人高貴與優雅的感覺外,紫色還賦有一種難以言喻的神秘感!所以,以紫色為主調的產品,一向也較受女士們歡迎,而最近 BeautySearch 收到一支來自 MD SKINICAL 的新品,正是以紫色為主調,對於這產品的功效,霎時間添上幾分神秘氣息。

原來這支 MD SKINICAL H.A. (紫米強效緊緻精華) 是一支具多重強效配方的強效緊緻精華,當中蘊含高濃度的純透明質酸(HA)、杏仁酸、水解米蛋白和2%紫米精華

產品透出如此晶瑩的紫色,相信主要來自這 2%紫米精華。

紫米含有豐富的天然多酚及花青素,具有強大的抗氧化能力,進而延緩肌膚的老化現象,用後可使肌膚恢復正常代謝功能,同時紫米具有減慢皮膚內透明質酸被分解現象,保存皮膚透明質酸含量,有助提升皮膚緊緻度、柔滑度和飽滿度,使肌膚明亮透嫩,撫平細紋。是很好我抗衰老成份

Advertisement

主要成份:

• 2%紫米精華 – 具有強大的抗氧化能力,保存皮膚透明質酸含量,有助提升皮膚緊緻度柔滑度和飽滿度

• 透明質酸強效的天然保濕劑,有助為肌膚持續補濕,改善膚質

• 杏仁酸有改善粉刺痘疤、色素沈積、毛孔角化及淡化細紋效果

• 水解蛋白提升肌膚保濕,可舒緩調理敏感,加強肌膚新陳代謝

Advertisement

一般 MD SKINICAL 的精華產品都是以滴管式設計,而紫米強效緊緻精華也不例外,滴管式設計易於控制份量。每日1-2次,每次使用 2-3滴,塗沬於臉上和頸部便可,記得避免接觸眼部四周。

紫米強效緊緻精華的多重強效配方,觸感帶油,卻很快被肌膚吸收,用後水潤不黏笠。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入秋後,天氣乾燥,肌膚難免出現缺水狀況,細紋幼紋統統都跑出來,加速衰老跡象。 

Advertisement

此精華具勁抗氧化,有助提升肌膚緊緻度﹑柔滑度和飽滿度,用後肌膚猶如飲飽水般回復水潤狀態,同時鎖住肌膚水分,令肌膚時刻保持明亮透嫩,撫平細紋,解決肌膚乾燥繃緊等問題,效果顯著,最適合秋冬天氣乾燥使用。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seller.mdskinical.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dskinical/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Advertisement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