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護膚の享|讓肌膚吃一口牛油果 ❀ Wild Organic有機牛油果油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最近秋風起,兩頰覺得有點繃緊乾爭爭,明明已經每晚敷保濕面膜,為何都仲要覺得肌膚繃繃緊呢?

 

原來只係補水都並不滿足到肌膚所需,要保持肌膚水油平衡確係十分重要,所以適量的油份可以為肌膚鎖水,咁就唔再怕補完水好快又缺水啦!

 

牛油果作為最近興起的健康食品,它唔單只擁有高營養價值,原來也可以用於護膚品上,最近就用上Wild Organic最近推出的有機牛油果油,就支蘊含100%純天然有機牛油果油,更獲澳洲有機認證,絕無添加任何人造化學成份,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讓轉季期間肌膚都可以維持健康狀!

 

Organic Avocado Oil

有機牛油果油

HK$170 / 15mlHK$420 / 50ml

 

它是由100%有機認證冷壓牛油果油萃取,當中蘊含豐富維他命A, B1, B2, D, EB-胡蘿蔔素以及多種不飽和脂肪酸包括76% 棕櫚油酸、12% 亞油酸及亞麻酸、12%棕櫚酸及硬脂酸,即時為肌膚提供豐富養份及多種修護功效!

 

Advertisement

它包裝採用了抽取式滴管設計,可以更精準控制每次使用的份量!

 

它呆透明黃色的油狀,質地柔滑,也帶有淡淡的牛油果味,好清新!

 

有機牛油果油除左可以用於肌膚外,更可用於身體及髮絲護理,用途十分廣泛!

 

對於皮膚也可以保濕注水,舒緩乾燥、缺水、脫皮、泛紅等問題,而且也的天然成份,所以親膚性高,易於吸收~

 

可以滋潤肌膚,注入養份,同時抗氧化、抗炎,加強肌膚健康,延緩衰老,也可以預防暗瘡、加快暗瘡癒合及消除暗瘡印,舒緩日曬後的泛紅、脫皮、缺水等症狀,也可以保護肌膚防止紫外線侵害

 

也可以用在頭皮及髮絲上,可以改善頭皮及髮質健康!

Advertisement

 

由於也的用途十分廣泛,無論以潔面/精華/面霜/面膜/Body Lotion等都可以混合使用~

 

最常用的方法就是當作精華使用,可以1/3 基底油 + 2/3 有機牛油果油,如自己喜歡,也可以加入喜愛或適用的香薰精油!

 

可以溫熱掌心,塗抹於臉上並進行按摩,可以加強吸收!

 

按摩後,可以加強臉部的血液循環,乾燥感即時大減,肌膚變得滋潤飽滿,第二日化妝都特別貼面,減低脫妝問題!

要讓肌膚吃一口牛油果,用途多多,仲有多種修護肌膚功效,呢個秋冬值得入手!

 

Advertisement

另外,品牌在門市其實都有不同的美容療程提供,最近他們亦同步推出左一個「有機香薰牛油果油面部療程」,大家有興趣都可以去店舖查詢一下,忙碌過後要好好獎勵自己!

 

 

Wild Organic

Website: https://www.wildorganiclife.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ildorganiclife/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wildorganiclife/

 

Wild Organic 專門店

尖沙咀美麗華廣場2期1樓168 & 169號鋪

營業時間:10:00a.m. – 10:00p.m.

 

Advertisement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Wild Organic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gmail.com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FingyanWing

**********************************

Advertisement
標籤: Wild Organic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FingyanWing
文職工作者在沉悶的生活中找點屬於自己的樂趣❤愛美愛分享愛嘗新事物❤將正能量帶俾大家|歡迎邀請合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