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愛美也愛地球!LUSH全店無包裝將裸裝時代帶進香港

Advertisement

都市人越來越注重環保,買街頭飲品會自備飲管,外賣咖啡也會帶自攜杯,但有沒有想過,女生購買的彩妝、護膚日用品的包裝,也造成不少廢物,大多也無法重要,更不少是難以被分解的膠,而為環保,愛美的女生也能做多一步!Lush早前於銅鑼灣開設了首間亞洲區裸裝概念店,店內出的個人護理產品搖身一變,以創新、無塑包裝的面貌呈現眼前,從洗髮皂及香氛皂等經典產品,到全新及獨家的裸裝護膚產品都有!

LUSH希望能在源頭減少使用塑膠及乾淨回收,除了推廣裸裝產品外,裸裝概念店亦會跟其他分店一樣推行塑膠回收計劃,只是換領的產品不同,顧客若將 5 個清洗乾淨的 Lush 膠杯 / 膠瓶帶到裸裝概念店,就可換領新鮮洗面膏一件。

香港的裸裝概念店亦有一些獨家產品,也有一些自然防腐純素產品,滿足不同用家的需要。

Advertisement

LUSH的產品一向設計特別,全部無包裝產品放在一起,讓人覺得像一家有趣的雜貨店!

貨品沒有標籤怎麼辦?利用 #LushLabs 手機應用程式,就可以 Lush Lens 功能直接掃描產品,於手機上了解產品資料,除了可使用智能手機的鏡頭來識別產品,還可更詳細了解產品的詳細成分及觀看示範影片,感覺還更加方便呢!

銅鑼灣裸裝概念店內更增設裸裝彩妝區,是港澳門市中唯 一銷售彩妝產品的分店。

Advertisement

在這裡可以選購摒棄包裝的固體粉底、遮瑕棒、光影筆及唇膏芯,想不到彩妝也可以「裸裝」啊~

LUSH裸裝概念店
地址:銅鑼灣記利佐治街 2-10 號香港大廈 Q 號舖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