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美膚】新西蘭的透白美肌秘方|ANTIPODES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又渡過一個炎炎夏天,今年接觸陽光的機會比往年高好幾倍,曬成了小麥色也希望要白回來,所以在這個秋季就是美白的好時機!
最近在用來自新西蘭的ANTIPODES,幫助肌膚重拾光澤透白,清除深層角質層。

ANTIPODES  臻白透肌修護精華 30ML HK$389

創新的Vinanza®強效抗氧化混合萃取精華素,可減少面部泛紅,
新西蘭奇異果中萃取的去角質酶,
黑皮諾葡萄皮中萃取的抗菌消炎的Vinanza® Oxifend,令肌膚煥發光彩,
黑蕨和靈芝的萃取精華可加快肌膚細胞的新陳代謝,帶來健康亮澤的肌膚。

使用方法
輕拭於面部、頸部和頸下部分。之後可搭配其他潤澤保濕霜或臉部精油。每天早晚使用,可獲得最佳效果。

▲產品由新西蘭製造,不經動物測試,盒裝底部印有有效日期。

▲水漾般的深啡色質地,非常易推易吸收。

Advertisement

▲精華塗抹後會感覺到有一層保護膜,感覺不黏不笠,及後塗上其他面霜也不會起擦膠碎,使用一段時間後,面色的確比之前更光澤,更帶通透感!

ANTIPODES  亮白清透火山泥面膜 75G  HK$299

Advertisement

來自新西蘭地熱岩層的火山泥飽含礦物質,其卓越的吸附和再生能力可以深層清潔肌膚,幫助肌膚排出毒素。適於多數肌膚類型,尤其是毛孔堵塞、黯沉或是混合型肌膚。
含有革新性的抗氧化混合萃取Vinanza® Grape & Kiwi,科學驗證可顯著提亮和均衡膚色。
獲譽無數的牡丹花植萃,能夠阻擋黑色素的形成,均衡膚色、打造健康白皙好氣色。

▲新西蘭製造,開封後需於6個月內使用完畢。

使用方法
潔淨面部和頸部後,在肌膚上均勻塗滿厚厚一層,避開眼周肌膚。停留約15分鐘,用溫和的清水徹底洗淨。每週使用兩次,效果更佳。

▲含有多種礦物質的新西蘭火山泥,具有強大的附著能力,可以吸收並帶出肌膚中的油脂和雜質。有著天然磨砂效果的荷荷巴酯可有效清除肌膚角質,讓肌膚柔嫩細膩、煥發活力。

▲使用前,皮膚底層較多明顯可見的油脂暗粒,皮膚容易充滿油光感。
而在使用後,油脂暗粒顯著地減少,用完後皮膚不會覺得崩緊,持續使用提亮效果更明顯!
這個面膜很適合混合性肌使用,因為鼻翼兩則的毛孔粗大問題實在難搞,但ANTIPODES的火山泥就可以把它們吸附出來呢~

有關ANTIPODES
銷售點:屈臣氏獨家發售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ANTIPODES提供,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P WONG
HK Blogger Beauty | Fashion | Travel | Food | Lifestyle ✉️noshan2009@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