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快速上妝補妝 ♥ Lancôme Blanc Expert Cushion輕鬆打造 ♥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BB Cushion粉底在彩妝界早已成為不可或缺的成員,各大韓國美容品牌也有推出這款妝物,就連台灣、日本及歐美各大美容品牌也陸續加入BB Cushion 的陣營,而且不斷注入新元素,加上 BB Cushion 的確令上妝和補妝更為方便又省時,令 BB Cushion粉底近年越來越受香港女士歡迎。

最近,BeautySearch 便收到兩款來自 Lancôme 的 BB Cushion:

♥ Lancôme Blanc Expert Cushion Compact

– Blanc Expert Cushion Compact Light Coverage

升級版瞬白亮肌保濕氣墊粉底 SPF 36 PA+++ (建議零售價:HK$290)
– Blanc Expert Cushion Case

限量版升級版瞬白亮肌氣墊粉盒 (建議零售價:HK$100)

Advertisement

♥ Lancôme Blanc Expert Cushion Urban Duo Palette

全新雙效遮瑕氣墊粉底組合 (建議零售價:HK$495)

這款全新氣墊粉盒閃爍華美,把純潔的白色與玫瑰金的珍貴合而為一,相當顯貴,更是 BeautySearch 喜歡的優雅感。

這款限量氣墊粉盒可配合升級版瞬白亮肌氣墊粉底或升級版瞬白無暇氣墊粉底粉芯試用,而 BeautySearch 今次試用的是當中的升級版瞬白亮肌氣墊粉底。

Advertisement

用後膚色綻放絲亮光澤,柔滑剔透,容光煥發,連肌理也顯得細緻,改善毛孔及瑕疪,肌膚表面回復柔滑,整體觸感絲滑,清新飽滿,水潤舒適。

另一款 Lancôme 氣墊粉底 Blanc Expert Cushion Urban Duo Palette 粉盒未有華美設計,卻以純潔的白色為主調,外形依然優雅。

氣墊粉餅採用了雙槽設計,上方是氣墊粉餅,下方則是具有絲滑質地的遮瑕膏,一盒在手,即可擁有完美均衡膚色、提供肌膚高效保濕以及維持全天完美妝效,升級版中更注入了保養成份,能賦予肌膚無暇的精緻妝容之餘,還可以有效幫助抵擋外界為肌膚帶來的傷害。

氣墊粉餅搭配的氣墊粉撲是獨特的水滴形設計,而且結合了兩種不同材質打造而成,粉撲尖端部位利用了絨毛質地,適合用於遮瑕同時零死角完美上妝;圓弧形部分則選擇了超微氣孔設計,有助均衡沾取粉底液,達至透亮妝效。

Advertisement
此氣墊粉配方中蘊含了濃縮保濕成份,其中高山雪絨花萃取精華更能強化肌膚防禦能力,結合優質的防曬指數 SPF 36/PA +++ ,降低陽光、藍光甚至空氣中漂浮的塵埃污垢;搭配酵母萃取物和亞麻籽油,提供肌膚極致的修護作用,同步緊致肌膚;至於遮瑕膏部分則利用了奶油順滑般的質地,可以完美覆蓋臉部瑕疵,同時具備校色效能,使妝容更顯零瑕疵狀態。

一盒多效的氣墊粉餅,輕鬆塑造精緻無暇的完美妝感,絕對適合分秒必爭的忙碌香港人,無論是早上趕著出門,還是中午或放工時間急於補妝,此氣墊粉絕對可助大家更快完成上妝補妝喔!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s://www.lancome.com.hk/zh_HK/hom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Advertisement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