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同步給予肌膚自然呈現零瑕疵妝感 – Lancôme 全新雙效遮瑕氣墊粉底組合 + 升級版瞬白亮肌保濕氣墊粉底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懷孕期間仍然需要上班,每天早上是分秒必爭,我自己就想簡單集中最基本的膚色部分,但我是返工都要招呼客人,就不太想素顏示人,所以擁有一款多效能且適合的氣墊粉餅和一款雙效遮瑕氣墊粉底組合,絕對可以化個淡妝就可以快速出門!

Lancôme 掌握到現代人對於多功效的彩妝需求,Lancôme Blanc Expert Cushion 和特別研創全新升級版瞬白亮肌雙效遮瑕氣墊粉底組合,給予肌膚自然光澤,同步呈現零瑕疵妝感。

Lancôme BLANC EXPERT CUSHION URBAN DUO PALETTE SPF 36 PA+++

升級版瞬白亮肌雙效遮瑕氣墊粉底組合 建議零售價:HK$435

Lancôme的最新成員Blanc Expert Cushion Urban Duo Palette是締造無瑕美肌所必備的二合一產品。粉餅藏身於綴上金色玫瑰標誌的奢華纖薄純白粉盒中,專為亞洲市場而設計。新氣墊粉餅採用了特殊雙槽設計,上方為氣墊粉餅,下方則是具有絲滑柔滑質地遮瑕膏,一盒在手即可輕鬆塑造精緻無暇的完美妝感。

Advertisement

Lancôme 的最新成員Blanc Expert Cushion Urban Duo Palette為全新氣墊粉餅搭配獨特水滴形的氣墊粉撲,全新雙面粉撲結合了兩種材質打造而成。

粉撲尖端部位利用了絨毛質地,適合用於遮瑕同時零死角完美上妝,圓弧形的部分則選擇了超微氣孔設計,可以幫助均衡沾取粉底,達到透亮的美妝效果。

Lancôme Expert Cushion Urban Duo Palette 的配方中蘊含了濃縮保濕成分,其中高山雪絨花萃取精華,能夠強化肌膚的防禦能力,結合優質的防曬指數SPF 36/PA +++ ,降低陽光、藍光甚至空氣中漂浮的塵埃污垢;搭配酵母萃取物和亞麻籽油,提供肌膚極致的修護作用,同步緊緻肌膚,揮別憔悴倦容,盡顯細緻光滑的活力姿態。

不需要按壓太多 Lancôme 升級版瞬白亮肌雙效遮瑕氣墊粉底,只沿肌膚紋理均勻塗抹於面部,輕拍把粉底霜貼近肌膚,已經好透薄同自然,至於遮瑕膏部分則是利用了奶油順滑般的質地,擁有極佳的延展性效果,可以完美覆蓋修正黑眼圈及臉部其他瑕疵。

兼顧上妝及遮瑕的二合一 Blanc Expert Cushion Urban Duo Palette,用後即時把肌膚提升光澤,同時能把肌膚深層保濕,以及維持全天完美妝效,升級版瞬白亮肌雙效遮瑕氣墊粉底是隨時隨地上妝、遮瑕和補妝的最佳良伴。

Advertisement

Lancôme BLANC EXPERT CUSHION COMPACT LIGHT COVERAGE

升級版瞬白亮肌保濕氣墊粉底 SPF 36 PA+++ (粉芯)建議零售價:HK$290

Lancôme BLANC EXPERT CUSHION CASE

限量版升級版瞬白亮肌氣墊粉盒 建議零售價:HK$100

Lancôme 升級版瞬白亮肌保濕氣墊粉底以全新閃爍粉盒華麗登場,把純潔的白色與玫瑰金的珍貴合而為一,可配合升級版瞬白無暇氣墊粉底粉芯試用。

Advertisement

Lancôme 的升級版瞬白亮肌保濕氣墊粉底換上全新升級配方,這款氣墊粉底專為均勻膚色而研製,同時加入嶄新天然親膚配方,配方同時強化肌膚保護屏障,抵抗外來傷害。

未使用Lancôme 的升級版瞬白亮肌保濕氣墊粉底前肌膚偏黃,黑眼圈較明顯,而且自己膚色偏黃和有痘印,只沿肌膚紋理均勻塗抹於面部,輕拍把粉底霜貼近肌膚,質感輕盈易推,亦不會太乾,同時遮蓋大部分瑕疵,亦有 SPF-36 防曬功效。

用了 Lancôme Blanc Expert Cushion 瞬白亮肌氣墊粉底之後,肌膚膚質變得細緻均勻,令肌膚水潤飽滿,妝效清新自然,不會過分偏白,不會令肌膚起油脂粒,瑕疵得以減淡,賦予肌膚健康明亮的自然神采。

Lancôme 全新雙效遮瑕氣墊粉底組合 + 升級版瞬白亮肌保濕氣墊粉底於各Lancôme專門店及美容專櫃有售

Lancôme HK Website:www.lancome.com.hk/

Lancôme HK Facebook:www.facebook.com/lancomehk/

Advertisement

** 是次活動產品由 Lancôme 提供,謝謝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如有產品試用及工作坊邀請, 歡迎聯絡我,謝謝 !!!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Facebook fanpage: 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agicsiuyee
我係Siuyee,是一名美容生活博客,分享一切自己所見所聞,愛情同平常生活點滴。 ?Ms. Ng be Mrs. Kwok ❤韓國 ❤買化妝品護膚品 ❤鬆弛熊 Rilakku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