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肌膚防禦武器 – SOTHYS抗污染能量系列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香港的空氣污染指數本來已經極高,加上近幾個月被煙霧彈催淚彈的影響下,空氣污染進一步嚴重起來。肌膚質素也變差,堵塞毛孔、暗啞枯黃,更會耗盡細胞能量,減低細胞排毒能力。
是時候用 SOTHYS 抗污染能量系列,好好保護皮膚免受污染,全方位排毒,提升細胞能量,360°綻放光感無污染肌膚。
升級能量肌底液
抗污染亮采面霜
防禦能量液
SOTHYS 抗污染能量系列的主要成份,包括有機接骨木莓果提取物、有機能源西伯利亞五加蔘根提取物及排毒胜肽。
早上潔面後,使用的次序為: 升級能量肌底液 =>抗污染亮采面霜 =>防禦能量液
升級能量肌底液,質感透薄,其活性成分能快速滲透至肌底,加強細胞內溝通及皮膚防禦力,激活細胞,提升後續護膚品的吸收能力,美肌加倍昇華﹗
抗污染亮采面霜,含海洋複合成份,平衡皮膚微生物群,強化表面屏障、穩定肌膚,減少敏感炎症發生。
質感滋潤卻滲透度高,散發出如香薰般香氣,好放鬆舒服地護膚。
防禦能量液,日間抗禦﹐夜間排毒,日夜守護肌膚。
其創新滴管設計,方便衛生,輕易提取適當份量。
滴出適當份量於手掌中,然後輕力地均勻拍打於面部及頸部,其薄膜般的獨特質地於肌膚上如同屏障一樣,阻隔污染物。
建議晚上的使用次序為: 防禦能量液 =>升級能量肌底液 =>抗污染亮采面霜
讓防禦能量液發揮排毒之功效。
使用SOTHYS抗污染能量系列一段時間,發覺提昇了肌膚的保濕能力及光澤度,另外,抗污功效不錯,減少輕易長出暗粒的情況。
SOTHYS Hong Kong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garTang
最愛扮靚護膚,愛吃又怕肥,不斷嘗試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