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為護膚品添加滋潤度 ~ 睡眠面膜sleeping mask 就是最好的選擇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終於踏入初秋了,天氣開始轉涼,太好喇!

在這季節除了要出動小外套之餘,更要為護膚品添加滋潤度。

使用睡眠面膜 sleeping mask 就是最好的選擇,可以繼續使用夏季護膚產品,同時更可在晚上護膚產品添加一點滋潤度,唔會浪費清爽的護膚產品之餘,更不需要提早更換護膚品,是我轉季的小心得。

一直有補濕專家之稱的 LANEIGE,早前推出的 Water Sleeping Mask 水亮補濕睡眠面膜穩守全球銷量冠軍睡眠面膜,更在過去17年,LANEIGE 業務已遍佈500多個城市,一直都深受大家愛戴,而 LANEIGE 今年再次創經典,革命性推出 Cica Sleeping Mask 細胞修復補濕睡眠面膜,成分萃取自天然森林酵母及維他命B5,於黃金睡眠時間中修復肌膚細胞,可抵禦肌膚老化,促進活肌再生,拯救缺水肌,最適合秋冬季節使用。

細胞修復補濕睡眠面膜

HK$235 / 60ml

Advertisement

Cica Sleeping Mask 細胞修復補濕睡眠面膜(又名:森林面膜)蘊含專利天然森林酵母及維他命B5,能為疲憊肌膚進行細胞修復,其修復力為積雪草的111%,可紓緩乾燥泛紅肌膚,同時能深層補濕,為鎖住肌膚水分,更不含9種刺激成分,可溫和親膚及具有天然抗敏功效,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森林面膜是白色乳狀的質感,帶有淡淡的清香,於肌膚上容易推開,滋潤度比水亮補濕睡眠面膜高,除了可用作 Sleeping Mask 外,還可厚敷於肌膚上,有急救肌膚的功效。

森林面膜於肌膚上延展性高,能極速滋潤肌膚,薄薄的塗上一層便可睡覺非常方便,滋潤肌膚同時不會有黏笠感,不會有黏頭髮與沾污枕頭的情況發生,可安心睡覺,第二天睡覺時可感覺到肌膚水潤有光澤,可讓其後底妝更貼服。

而在厚敷的情況下,可快速急救疲態的肌膚,有深層補濕功效,能即時喚醒肌膚的效果,讓肌膚水嫩光澤,回復最佳狀態,是我近日懶惰護膚的小法寶。

皇牌水亮補濕睡眠面膜

Advertisement

HK$205 / 70ml

這款面膜特別採用了專利Sleeptox™️水源排毒科技、月見草水精華、罕薩山杏精華,能激活排毒基因,深層淨化肌膚,強效補濕鎖水,同時亦是 LANEIGE 的皇牌睡眠面膜sleeping mask,一直受大家寵幸。

皇牌水亮補濕睡眠面膜是啫喱狀的質感,於肌膚上有涼涼的感覺,非常舒服,像有一層水在包住肌膚,有舒緩、鎮靜肌膚功效,可快速吸收,清爽滋潤,即使睡前使用更不會導致有黏頭髮與沾污枕頭的情況發生,可安心睡覺。

如果大家都對 LANEIGE 這兩款睡眠面膜都有興趣,由即日起至2019年10月13日,於網上商店購買細胞修復補濕睡眠面膜,即可免費獲贈皇牌睡眠眼膜及唇膜旅行套裝乙份(價值$70)。

Advertisement

立即到網店購買啦!https://bit.ly/2kdyeEt.

LANEIGE Hong Kong

https://www.laneige.com/hk/zh

https://www.facebook.com/LaneigeHongKong/

是次產品是由 LANEIGE 提供的,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Sharing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Advertisement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Karine0626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起眼的一個女子,不論她做得有多好、有多差也不會有人發現;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也會開開心心地去接受,喜歡幻想,常常想到天花龍鳳,是一個喜愛玩、傾談、買野、化妝、旅行、shopping、嘗試新的事物平平凡凡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