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可愛小猴公仔陪你食Tea!Cordis × PAPINEE奇幻下午茶墨西哥城篇

Advertisement

下午茶的主題越來越多元化,每次都讓人很有新鮮感,今次介紹的這個限定下午茶,食完還可以每人帶一隻公仔回家,太令人心動了!香港康得思酒店(Cordis)與國際說故事及教育品牌PAPINEE合作,以動物玩偶故事為靈感,在酒店的歐陸餐廳及酒吧Alibi – Wine Dine Be Social推出期間限定一連四篇的「奇幻旅程下午茶」,連續四個主題陸續有來,而首篇奇幻旅程「活力墨西哥城篇」現在已搶先登場!

PAPINEE擅長以可愛的動物玩偶帶出各種奇思妙想的故事,帶大家從卧室走到世界各地。今次「活力墨西哥城篇」下午茶,就由熱愛探索的小猴萬尼(Vani the Monkey)帶領大家的味蕾遊走在充滿拉丁美洲風情的墨西哥城。

而每位光顧下午茶的客人亦可獲得小猴萬尼一隻,公仔身上佈滿古瑪雅文明的精緻手繪圖案,額頭印上引人注目的太陽圖案,加上一雙碧綠大眼睛帶著俏皮微笑,十分討喜。

提起墨西哥這個地方,大家會想起甚麼?仙人掌與墨西哥帽子都是當地的標誌,酒店總廚就將這兩個元素放到甜品之中,變成香橙仙人掌吉士馬卡龍及焦糖粟米慕絲蛋糕,超級可愛呢!

Advertisement

另一個是牛油果朱古力慕絲蛋糕,迷你的牛油果外觀也很有心思~

而惹味鹹點也有很多款,新喀里多尼亞大蝦他他味道清新,散發異國風情。

還有IMPOSSIBLE™墨西哥植物素肉捲餅,連素食者都食得~

Advertisement

更不要錯過很有特色的西班牙白毛豬火腿杏仁鹹批,而看近平凡的炸物,裡面竟然是炸西班牙海鮮飯配煙熏青口醬,每款入口都讓人充滿驚喜!

接著「奇幻旅程下午茶」還將陸續推出「倫敦聖誕篇」、「紐約賀年篇」及「東京賞櫻篇」,每篇皆以一款動物玩偶為主題,萬眾奇待!

奇幻旅程下午茶
供應日期:即日起於每天下午3:00 pm − 5:30 pm供應,
價錢:HK$555(二人份,並配以咖啡或茶,每天只限供應十份)
贈品:每位賓客更可獲贈價值HK$258「PAPINEE小猴萬尼動物玩偶」一隻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