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ghd electric pink限量版系列 關注遺傳性癌症

Advertisement

ghd不定時會推出限定顏色,今次是Girls大愛的electric pink platinum造型夾及air風筒,而且更是第一次在platinum上印有花紋,粉紅魅力令人難以抗拒!聯乘系列更與本地布娃娃藝術家劉寧攜手合作,支持香港遺傳性乳癌家族資料庫,引起大眾對遺傳性癌症注的關注。而每售出一件慈善限量版的造型產品,ghd便會捐出港幣100元予資料庫。

 

ghd_Pink_Ning and Janet

ghd_Pink_Maria and Johanna

劉寧今次設計的4個布娃娃,是依照今次活動的4位名人支持者的特徵及神髓所造,包括劉寧本人、名模馬詩慧、DJ麻利亞及本港著名時裝設計師何志恩。

於8月15日至8月28日間,布娃娃將於何志恩Johanna Ho的香港旗艦店展出,而ghd的專業造型團隊更會於期間的星期五、六於指定時間進駐旗艦店,為顧客即場造型。

 

Advertisement

ghd Pink_Portrait_Ning Lau

ghd Pink_Portrait_Maria Tang

ghd Pink_Portrait_Johanna Ho

ghd Pink_Portrait_Janet Ma

4位名人支持者也為獨立自主的女性,她們為是次活動拍攝了一輯充滿個性的照片。

 

ghd electric pink platinum & air hairdryer

Advertisement

慈善限量版electric pink platinum造型夾及air風筒。

 

Model (4)

ghd首席造型師Marco Chan利用electric pink platinum造型夾及air風筒即場示範潮流曲髮造型。

 

推出日期:8月1號
銷售點:連卡佛、Harvey Nichols及指定高級髮型屋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