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YSL期間限定BEAUTY market來了!快來看精選妝品及打卡位

Advertisement

YSL的Pop-up總是結合智能及型格的時尚魅力,而最近亞洲首個YSL BEAUTY MARKET亦已現身香港,並以ON-THE-GO為主題,帶來全方位美容體驗!在海港城的期間限定YSL BEAUTY MARKET,提供專業個人化美妝服務,同時體驗YSL BEAUTY多款人氣話題產品,還不少得紅黑主題的打卡位!

場內共分為3大區域,最吸睛的必定是BEAUTY FREEZER,內裡放有ON-THE-GO必備產品,還有打卡熱點THE SLIM SHEER MATTE GALLERY WALL以及個人化貼心服務的MAKE IT YOURS BAR。

個人化亦是每次YSL BEAUTY Pop-up都有的元素,而今次BEAUTY MARKET內亦設有MAKE IT YOURS 很多產品都可以刻上名字或大膽宣言,然後還可再挑選不同絲帶與禮盒包裝,還禮自用都夠貼心!

Advertisement

大家來Pop-up之前,記得預先於網上官網登記,以QR條碼於會場自動入場機便能取得個人電子入場卡,各場內進行活動就可獲得積分,紀錄在門匙場卡上,離開時就可換領獨家限量YSL BEAUTY產品,絕不能錯過啊~

場內精選選美妝產品!

YSL BEAUTY MARKET場內有林林總總的美妝產品,不知怎樣選?讓小編林即跟大家推介吧!品牌新推出的ALL HOURS啞緻底妝系列,是一套全天候持久的粉底產品,集控油、 防水防汗功效於一身,而且當中的保濕因子,還能讓肌膚持續24小時滋潤,妝容更貼服持久,加上遮瑕度高,輕易遮蓋暗瘡印、黑眼圈等面部瑕疵,所有粉底需要的優點它都有呢!來到Pop-up大家一定要試一下~

在場肉打卡拍照之前,girls亦能先補補唇妝!大家可以選擇奢華皮革啞緻質感的絕色時尚啞緻唇膏ROUGE PUR COUTURE THE SLIM,或是全新輕透柔霧感的絕色柔霧唇膏ROUGE PUR COUTURE THE SLIM SHEER MATTE。

新推出的THE SLIM SHEER MATTE是帶霧面的唇妝質感,保濕度很高,質感亦很順滑。若想要更鮮明的色彩,THE SLIM更能達到最好的效果,它的顯色度高、質感豐盈細膩,色調濃郁啞緻。不過小編跟大家分享一個小tips,就是先在全唇用上THE SLIM SHEER MATTE,再在唇心用THE SLIM,塑造有層次感的唇妝,效果超級好看!

Advertisement

同場加映,KAIA GERBER超有個性的品牌廣告!

在YSL BEAUTY的最新廣告中,全球美妝代言人KAIA GERBER完美演繹品牌ON-THE-GO的美麗新哲學。坐在復古開蓬車的她,朝著無拘無束之路出發,憑藉YSL BEAUTY持久的彩妝系列,讓她的臉永遠保持最佳狀態,展現不受條件所限的美麗,正好展現現代女生大膽前衛,勇於出發、勇於經歷的個性呢!

YSL BEAUTY MARKET將於即日至10月20日於尖沙咀海港城舉行,給女生一次ON-THE-GO新世代美學的最佳體驗。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