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自然良坊FC4撃脂纖腩不含西藥成份,輕鬆健康燒脂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為出年做兩場姊妹做準備,正式進入減肥階段,雖然現在少了時間做運動,但我也盡量抽時間去跑步配合飲食去減肥,當然我也有我的秘密武器。

 

 

 

 

 

 

 

 

 

 

 

 

 

 

 

 

 

 

FC4撃脂纖腩

Advertisement

–   純天然食物配方

–   不含西藥

–   不會肚瀉

–   不反彈

–   產於新西蘭

 

 

 

 

 

 

 

 

 

 

 

 

 

 

Advertisement

 

 

 

 

成份包括︰

1) 高效紅莓濃縮精華,助有效加快排毒及脂肪分解,阻隔及減慢脂肪積聚,預防反彈。前花青素及抗氧化元素,促進細胞代謝更新,加快熱量消耗。 

2) 活化左旋肉鹼,針對細胞燒脂活動—加快脂肪燃燒,放大卡路里消耗,並將脂肪轉化成健康肌肉,收緊身體線條。日常步行、活動、工作,都能達到運動效果,令你輕鬆做到健康瘦身!

3) FOS腸道益生素,有助活化益菌生長及運作,清理腸壁之宿便,輕鬆自然排便、排毒及阻隔食物油脂廢物吸收。

 

 

 

 

 

 

 

 

 

 

 

 

Advertisement

 

 

 

 

 

 

「FC4撃脂纖腩」功效 :
★減退肥腩及各處贅肉
★通便便,修平腹部
★加速分解脂肪,阻隔積聚
★加快改善體重及脂肪比率
★放大卡路里消耗,輕鬆健康燒脂
★排毒去水,清宿便
★促進新陳代謝,加速瘦身
★脂肪轉化為肌肉,塑造理想身段
★抗氧化有助骨膠原增生,皮膚緊緻減橙皮紋

「FC4撃脂纖腩」適合人士 :
1) 希望擁有完美線條
2) 體重脂肪比率不理想
3) 新陳代謝慢,脂肪易積難除
4) 常坐少運動
5) 飲食易吸收及易增磅
6) 怕中西藥副作用

用法:

每日只需午餐前以一杯清水送服兩粒。

常食油膩食物或贅肉多者,晚餐前多服一至兩粒。

贅肉少或用作排清便便及放大卡路里消耗者,每天可服一粒。

 

 

 

 

 

Advertisement

 

 

 

 

 

 

 

 

 

 

 

 

 

用後感:登登,我的秘密武器便是FC4撃脂纖腩,服用約5星期,排便比之前暢順,肚腩消減了少許,最明顯是大腿位置變幼了,可穿回較貼身的褲子,會持續服用至理想效果。

「自然良坊」
*十多年深受港人熱捧,萬寧獨家發售 
*GMP優質生產及SGS嚴格品質驗定,產品質素有保證
*榮膺「香港品牌」得主
*2017年貼心企業

「自然良坊」專門店:旺角彌敦道760號聯合廣場30號B地下(太子港鐵站B2出口)

Facebook : FC4撃脂纖腩 https://www.facebook.com/FC4slim/
微博 : 自然良坊 Natural Sqaure www.weibo.com/naturalsquare
網站 : http://www.fc4slim.com/index.htm
網店 : https://www.naturalsquare-eshop.com/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標籤: 不含西藥成份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Blythe
Love eating, shopping, beauty, reading, movie and 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