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歎完泰式SPA吃Buffet♦ Bodhi Herbal Spa x Hotel COZi Resor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平時日忙夜忙,好不容易放假休息,是時候放鬆下自己, Bodhi Herbal Spa於今個秋季9月至11月,推出升級版「BUFFET & SPA」,只需$599可於屯門悅品度假酒店Hotel COZi Resort享用自助餐兼嘆泰式Spa,喚醒感官的喜悅,獲得煩囂都市裡的片刻恬靜。

酒店以火車作設計主題,就連升降機大堂入口也是火車站設計,充滿玩味童心。

水療中心Bodhi Herbal Spa Centre位於酒店內4樓,帶來專業的香薰精油服務及高級而地道的泰式Spa護理體驗。

大堂位置面積寬敞舒適。

做SPA前,按摩師奉上一杯暖暖的泰國香茅茶,服務夠貼心。

房間充滿空間感,裝潢雅致,散發泰式的異國韻味。

環境衛生潔淨,氣氛寧靜,燈光柔和,令人在舒暢放鬆的心情下享受SPA。

源自泰國的國際著名香薰護膚品牌Bodhi Herbal Spa Cosmetics,產品採用純天然植物精油及草本萃取物,配合RSPO 認證之棕櫚油,成份取自綠色經濟及持續生長的植物場,按照國際GMP標準生產,不經動物測試、不含積聚人體有害化學物質,並通過泰國FDA認證及在歐盟化妝品CPNP註冊。

SPA全都用上Bodhi自家品牌出品,絕對有質素保証,不怕會用到不明來歷的產品。

60分鐘泰式舒壓香薰按摩由泰國技師主理,以泰國傳統正宗按摩手法,柔中帶剛,替繃緊的肌肉逐吋放鬆。

Advertisement

配合Bodhi 獨特的 Siamese Therapy 泰國療法舒壓水療秘方,以檸檬草搭配溫和的薰衣草,一聞香氣疲倦全消。

泰國按摩師手勢到位又夠力,非常舒服,按完之後就覺得一身鬆。

加上以專業泰式按摩手法加速香薰油的深層滲透,護理完成後,可以到更衣室享用蒸氣浴及淋浴,或使用健身室,借汗水帶走疲倦的身心。

做完SPA後解除身心緊繃、消除疲勞及紓緩肌肉痠痛,兼具美膚及減壓的雙重功效。

做完全身按摩後暢順血氣運行,改善雙腳水腫尤其明顯,讓身、心、靈得到深層的滋養和全面的舒展,即時回復精神飽滿。

歎完泰式SPA就來到2樓酒店大堂,裝修儼如一個火車站。

入閘後就可於The Platter 餐廳享用國際半自助晚餐,為泰式水療之旅畫上圓滿句號。

餐廳設計概念同樣以火車為主題,部份座位設於火車車廂內,別具特色。


餐廳環境寬敞,坐得舒服自在,店員勤快收碟執拾。

Advertisement

Semi-buffet dinner價錢由$188至$268,不過現在升級版BUFFET & SPA只需$599,所以價錢確實更抵!

Semi-buffet的好處就是可以吃到即叫即整的main dish菜式,但又同時想滿足all you can eat的慾望。

焗芝士波士頓龍蝦(半份), 伴意式羅勒松子忌廉汁扁意大利麵 $228

表面鋪滿拉絲芝士,配上啖啖肉的開邊龍蝦,芝味與鮮味同時滿瀉。

龍蝦肉質Q彈紮實,新鮮爽口,啖啖肉吃得甚為滿足。

扁意粉煮出Al dente輕微韌度的口感,濃郁的忌廉醬汁份量剛好掛在每條意粉上,入口份外香滑。

意大利迷迭香香蒜燒春雞伴香辣薯角及時蔬 $188

燒雞頗大隻,份量十足,雞皮薄如蟬翼,加上燒得夠乾爽,沒有油膩感,真真正正做到皮脆肉嫩。

尤其是雞脾位夠啖啖肉,燒烤期間把油份迫出,變得肉汁豐富,肉質嫩滑。

金黃薯角連着薯皮炸得外層鬆脆,肉心軟綿細密得似薯蓉。

Advertisement

半自助晚餐款式雖然不算多,但也有兩款冰鎮海鮮:藍青口和翡翠螺。

 


青口肉身肥美,而且肉質爽滑結實。



餐湯有中湯和西湯,這晚試了南瓜湯,入口香滑又滿有甘甜的南瓜味。



沙律吧款式不少,還可配搭各式沾醬。




沙律菜葉夠新鮮 ,嫩口之餘水分亦充足。


甜品方面則有芝士蛋糕,口感綿密。

還有多款小泡芙,一口一件,甜度剛好。

Häagen-Dazs雪糕都是無限任食,總共有4款。

還有比較少見的CoCoberry 雪糕,當中玄米茶雪糕尤其獨特,滲出炒焙的米香。

Advertisement

飲品亦有果汁、咖啡和茶水等自斟自飲。



+療程由Bodhi Herbal Spa所提供+


Bodhi BUFFET & SPA

包括泰式舒壓香薰按摩60分鐘 、Hotel COZi 國際半自助午餐/國際半自助晚餐及免費享用健身室及蒸浴室

售價: $599(午餐); $599(晚餐) (需另加一服務費)

查詢及預約: 3899 9220 / 9787 8187 (歡迎Whatsapp、最少需3天前預約)

地址: 香港屯門建豐街4號悦品度假酒店Hotel COZi ·Resort4 樓 (西鐵屯門站3分鐘步程)

推廣日期:即日至11月29日(只限星期一至星期五)

國際半自助午餐或晚餐需於護理當日享用

https://www.facebook.com/bodhihk/

https://www.facebook.com/hotelcoziresort/

https://www.hotelcozi.com/resort/zh-tw/home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